姜月理

【188男团/瞿沈】丘丘:父亲,退!

·紧急摸鱼短打产物


·私设较多,注意避雷


——————————————————


丘丘上幼儿园之后主动提出了自己想单独睡的要求,瞿末予和沈岱又一次体会到了身为父母后对孩子成长的欣慰与愉悦。


可没过几天瞿末予就单方面后悔同意这个决定了。


大半夜那骇人的孩童哭喊声以及震耳欲聋的拍门声瞬间将瞿末予和沈岱从梦境拉回了现实,沈岱立马跳下床连拖鞋都顾不上穿冲着跑向房门。


“丘丘,怎么了?”沈岱打开房门,蹲下身轻抚丘丘因为哭泣而涨红的脸颊。“房间里有怪物,爸爸陪陪我好不好。”丘丘抹着眼泪抽噎着,模样可怜极了。沈岱只能叹了口气,抱着丘丘走向他的卧室语气温柔:“没有怪物的。爸爸陪你一会儿就走,丘丘不是说了要自己一个人睡的吗?”丘丘擦了擦眼泪在沈岱怀里郑重地点了点头。


一旁根本插不上话的瞿末予:……这小子是不是故意的?


沈岱过了会儿才回到主卧,瞿末予立刻翻身将沈岱拥在怀里,可那瞬间的惊吓和对孩子的担忧已经无法让沈岱的入眠。过了良久,他挣开瞿末予的怀抱,起身悄悄地走向丘丘的卧室查看丘丘是否已经安然入睡。


隔了一天丘丘又跑到主卧喊房间里有虫子,直到第三次丘丘跑向主卧沈岱惊心动魄地穿上衣服面红耳赤地被丘丘拉走,并回来后告知瞿末予在丘丘适应之前他必须克制一点后,瞿末予终于忍无可忍。


他决定要和自己的好儿子好好谈一谈。


第二天丘丘放学后就被瞿末予叫到书房,沈岱心中隐隐有些不安他怕瞿末予像从前一样把话说得太重了,但还是选择了相信瞿末予放手让他去管教丘丘。


书房里,瞿末予看着缩小版的自己又想起沈岱的叮嘱,压下火抿着嘴努力放下架子问:“这些天是不是故意来打扰我和你爸爸的?”丘丘努起嘴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回了句嗯。现在轮到瞿末予头疼了,他该高兴孩子的“诚实”还是该恼火这个小兔崽子故意作对。


“不是说好了自己单独睡吗?怎么反悔了。”瞿末予只能摆出严肃的姿态眼神中带着责备地看着丘丘。或许S级Alpha天生都有些叛逆和“反骨”在身上,丘丘抬起头眼睛中带着一丝不满看向瞿末予:“因为父亲一直霸占着爸爸,我想和爸爸一起睡。”瞿末予急眼了,“你上幼儿园了,可以自己一个人睡了。”


“可是父亲明明已经上班了却还和爸爸一起睡。”“那是我老婆!”“那是我爸爸!”


瞿末予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自己在书房好好反省。”


沈岱看着怒气冲冲闯出书房的瞿末予叹了口气,决定今晚和丘丘好好谈一谈。


晚上沈岱敲了敲丘丘的房门走进房间看着在床上闷闷不乐的儿子眼中含笑摸着他的头问道:“你父亲是不是让你自己反省了?”丘丘有些心虚地看着沈岱他害怕自己的爸爸对自己失望,随后点了点头:“我不应该找借口的,爸爸,对不起,害你这几天都没有睡好觉。我保证以后会一个人好好睡觉的。”沈岱松了口气,把丘丘搂在怀里:“那是不是也该向你父亲道歉呢,他也没有睡好啊。”


丘丘更紧地搂住沈岱轻哼了一声:“可是父亲一直和爸爸在一起我都没有机会。父亲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要爸爸陪啊。”


“因为他是我的丈夫啊。”“噫,和父亲一样的回答。”


沈岱只能用父母通用的话语回应丘丘:“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而且丘丘你已经向我保证了要自己睡。”随后他想只能忽悠一下丘丘了,“爸爸和父亲小时候早就习惯了自己睡,长大后有人陪了是一种奖励,丘丘以后也会有的。”


丘丘两眼放光:“那会是爸爸吗?”沈岱被他逗乐了说:“当然不是啦,丘丘要早点睡。”沈岱关上灯,听到丘丘小声嘟囔着自己还是想要爸爸后轻轻地将房门关上了。


回到主卧后瞿末予几乎像是饿狼一样扑向沈岱吻了下去,贪婪地吸食着沈岱口腔里的空气,两人的舌头交缠在一起热意也绵延到了耳根。沈岱被吻得七荤八素,在意识还没涣散前推了推瞿末予。瞿末予松开嘴舔了舔嘴唇说:“今天那小子不会打扰到我们了吧。”


沈岱直觉瞿末予性感极了,差一点就被他蛊惑:“不行。你不想听一听丘丘怎么和我聊的吗。”瞿末予心想这臭小子肯定说自己坏话了,但也不恼,反正今晚沈岱注定是出不了这个房间了不必急于一时:“那你说说。”


“他嫌弃你总是黏着我和我在一起,还说……末予,你放我下来!”沈岱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瞿末予打横抱起,“没事,我们床上慢慢聊。”


“他向我保证了以后会自己睡的,还和我说对不起。他还是懂事的。”沈岱窝在瞿末予怀里眼睛弯弯含着笑意,瞿末予只觉好看极了气都散到九霄云外了,但还是佯怒道:“那他就没和我道歉?”沈岱听了笑得更欢了抱住瞿末予,语气轻快,“他嫌弃你,”随后看向瞿末予瞳孔中带着撩人的笑意,拨云撩雨着说:“可你儿子又羡慕你。”


瞿末予听完,原本在沈岱身上揩油的手立马更加放肆起来轻吻着沈岱的眼角:“他要羡慕的事多着呢。”说着伸手去扯沈岱的衣服。


这一回沈岱可没有依他,反而拽掉他的手故作冷漠地翻过身:“好了睡吧。我说过了在丘丘适应之前你必须得克制一点。你也不许找借口。”


瞿末予一时语塞幽怨地盯着沈岱的背,他现在更加后悔自己没多指责那小兔崽子几句。


评论(2)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