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影帝夫夫之间争攻受的窒息操作(2)

·诈尸。第一篇是组织作业

 

·喜闻乐见的娱乐圈pa

 

·cp主米英其他cp待定

 

·前文链接      点我      

 

·私设较多。ooc以及无脑

 

·后续看缘混吧

————————————————

33L

亚蒂每日一看粉丝大群里是哪个小叛徒发表米英言论





34L

甚至为此不惜破天荒地发了好几条推




35L

甚至为此都推掉拍摄杂志封面不宣传新戏不出席活动不接广告不直播不营业





36L

楼上不可以瞎说哦!我们亚瑟哥哥明明每天勤勤恳恳地保持着发十几条推的记录,分明就是整个ylq的楷模好吗(括号内删除一条五元)




37L

姐妹这钱脏咱们别挣了。亚瑟确实每天发推但全是关于阿尔的,所以连带着阿尔可以每天转发十几条推





38L

我仿佛看到了米英的未来亚蒂负责貌美如花阿尔负责赚钱养家。阿尔参演的小说改编剧《落日余晖》马上要杀青了播出后大家记得多多支持。




39L

我们正主虽然已经放弃营业了但我还是要大喊:亚蒂参演的电视剧《画地为牢》已经定档了!到时候都给我去看!





40L

两部好像都是小说改编,《落日余晖》背景是未来机甲《画地为牢》背景是古风神仙。《落日余晖》最后两位男主平息了叛乱肩并肩看着夕阳缓缓落下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画地为牢》原文可就是正儿八经的耽美小说了,渣攻虐受最后追妻火葬场的泼天狗血文(ps:但是会上瘾)




41L

我实名吹爆《落日余晖》鸭!双男主设定起初互为情敌针锋相对最后成为同生共死的战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上下属日日夜夜打情骂俏本嗑学家再次上头!





42L

关键是女主在最后一战里牺牲了,这俩从前文我看着就gay里gay气的莫不是两个小基佬我以为只有我腐眼看人基结果最后女主死了评论区里却一片拍手叫好我才发现我不是一个人。而且番外里在新政府就职的两个人气氛还是很和谐美好的而且默契十足这特么不是友情是爱情!





43L

《落日余晖》是阿尔和伊万主演的。他们俩还透露在前期两人对手戏特别顺到后面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画地为牢》难道要改成欺骗利用兄弟然后两人反目成仇最后和好如初三界海清河晏两人一起看遍大好河山吗???而且据说会增加女主和感情戏我???





45L

哈哈哈哈哈哈反目成仇那法叔和亚瑟是本色出演了。而且还有武打戏估计两个人是不会用替身了XDDDD





46L

你们快去围观亚蒂发的推:我是攻。

简单明了霸气侧漏坚定不移不容置疑(括号内删除一条五元)




47L

楼上我怀疑你和36L进的是同一个群但是我没有证据





48L

阿尔也只回复了三个字:想多了

这夫夫俩又要为了上下当众互相问候了吗哈哈哈哈





49L

你俩干脆开个房在床上吵谁赢了谁在上面(ps:如果是亚蒂赢了那就是脐橙)




求红心蓝手

评论(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