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梦间集)说好的合乐一家亲?

·微蛇燕,秋归,曦孤
·文中的“我”即无剑
―――――――――――――――――
我叫无剑。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寻梦人。不肝不氪咸鱼一条,发家致富全靠维修。但是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自己很欧。我菜鸡但我欧,我懒惰但我欧。哈哈哈哈哈你们能奈我何?
好了言归正传,几个月前我开始了我的mjj之路。几天之后我迎来了我寻梦生涯中第一个五花灵蛇。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卷发,而且那个毒舌尊上还天天跟我嚷嚷着飞燕在哪里飞燕在哪里,sjb老娘没见过你的飞燕也不知道飞燕是谁老娘只知道我辛辛苦苦把你召唤出来是来给我作战的,不是来找飞燕的!说他几句还扬言要打断我的腿!说真的那时候我肺都快气炸了,要不是看他是自家唯一独苗否则我早就销毁了科科。
过了一段时间又有一个五花降临了,真武爸爸。真武爸爸表面是个能出口成章,能随时随地给你灌鸡汤让你领悟人生道理的人,但其实他对舞蹈有着执著的热爱!哦……那表现在他每天都会跑到隔壁非洲难民家助个兴去扭个秧歌,和楼下老阿姨拿着大蒲扇或者一把长剑在那儿摆弄,有时候还会跳段老年disco……咳咳,不说了,再说就要出人命了。
第三个五花是wuli绝情谷小公举孤剑。我曾经对孤剑的美颜是垂涎三尺,可是自从曦月那个白切黑来了之后,我才发现我是斗不过曦月的。只对孤剑热心肠,对我,科科,他再三提醒我要是再接近孤剑对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他就要把我扔到绝情谷谷底还说要让我永世不得超生。呵呵,情敌拔剑吧!
第四个五花是我心心念念的紫薇格格!可是抽到他之后才发现原来他和灵蛇一样怼天怼死怼空气的,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别人对他好,他都会回答“讨好我?没有用的,你死了这条心吧。”要不是看在你好看的面子上,我才不会和你这个情商堪比幼儿园小朋友的人斤斤计较!我以前夸他藕荷色的眼睛好看,他竟然鄙夷地看着我说,懦夫有时间欣赏还不如去修炼。我@&+%)~<+=^&夸你好看你还不乐意了?我要是说你丑你岂不是要追杀我?我对紫薇的感情已经从心肝宝贝变成每天要骂他一句辣鸡了[手动黄豆微笑]不过,有一次我们几个联手把他灌醉之后,他竟然红着眼睛说我要是敢抛弃他,他就把我从悬崖上推下去。How amazing!我竟然有一丝感动?但是他醒了之后还是那样清高孤傲让人无法靠近他。
最近抽到的五花是我家归一宝贝w可是我还没来得及给他升级。但是!这么小一个孩子就学会和灵蛇一样跟我提要求了!天天拽着我的衣服奶声奶气地跟我说我的秋水师兄在哪儿,我不知道啊QAQ我抽不到他啊QAQ他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说出真相,只好轻轻摸着他的头微笑着说:“等我有卡了就能有秋水了。”真的嘴上笑嘻嘻心里mmp,天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抽到秋水。

ooc,本人没有紫薇和归一,但他们都是我最想要的卡。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