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米英】当爱走到尽头(上)

【aph/米英】
·cp:米英,微露中。出场人物:联五
·结局be设定,慎入
―――――――――――――――――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在其他人的眼里他们是那样地般配,潜移默化地导致他们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们以为前路毫无凶险无人能够阻挡他们的感情。可是后来一次次的争吵一次次的决裂与性格不合让他们之间的爱慕产生了一层隔膜最后变成一团迷雾。那层隔膜犹如一层透明玻璃,没有人愿意撞开,他们能看到彼此却无法触摸到对方;随着时光的推移,那层隔膜变成一团浓雾,最终他们看不清对方,连自我都迷失了。
最后双方都不争不吵不闹,云淡风轻地签下了字。心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被对方的一举一动所吸引所动情。“嘛……毕竟你还年轻,也不必把时间和精力花费在我这个乏味的人的身上。”亚瑟的嘴角抽搐了几下,看似不痛不痒地说了这句话。亚瑟万万没有想到,曾经他们引以为傲的爱如今却断送在自己的手里。阿尔深吸一口气,微眯着他那双深邃的曾经使亚瑟沉溺的如星辰大海一般的冰蓝色眼眸,缓缓道:“还是先别让那群家伙知道。谁知道会出什么岔子呢。”亚瑟一怔瞳孔微微放大,慢慢缓过神来,嘴唇轻抿踟蹰地说:“那……就听你的吧。等事情稳定后,再和他们说吧。”亚瑟轻轻扶额,这段时间对于他来说太过煎熬了,阿尔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随时可能暴发,亚瑟有预感他们之间一定会做个了断可是他不知道最后却是等到这个结局。又或许,正像阿尔自己所说,我们之间不合适。可是几年的感情就被这句不合适匆匆带过了,亚瑟心中不免有些萎靡与酸楚。
可是再天衣无缝的配合没有了感情,就像一具躯壳一般,毫无意义。
“哥哥我觉得小少爷和小阿尔最近很不对劲啊。”弗朗西斯皱了皱眉,微微撇嘴道:“以前不是一直明撕暗秀吗现在这是怎么了。”说完,弗朗西斯的脑子快速运转得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瞪圆眼睛,惊愕道:“他们俩……不会离婚了吧?”王耀白了弗朗西斯一眼,不屑地说:“不秀恩爱不是很好吗阿鲁。离婚什么的怎么可能呢阿鲁。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弗朗鸡你这张破嘴阿鲁。”弗朗西斯急忙辩解:“爱呢!明明我们五个里面就只有哥哥我一个单身!耀君你这么说考虑过哥哥我的感受吗?”“没有阿鲁,就像你烧我家园子的时候也没考虑我的感受阿鲁。”


伊万的戏份还没到,明天再更。占tag致歉。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