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理性讨论我们的KQ是不是基……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新坑!

·扑克大陆设定。楼主为王耀。

·频繁ooc!bug多!私设多!

·cp米英,露中

——————————————————————————

36L 蹭得累赛高

可骑士大人心里也很想去四国会议吧!毕竟能看到草花国国王啊。

 

 

37L 黑桃国的hero

对!就是那只西伯利亚熊!Hero看到他就不爽!所以还是派王耀去四国会议吧。

 

 

38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这特么就是你派我去四国会议的理由??????

 

 

39L 绅士的红茶

嘛……总比J你天天在这儿刷论坛要好啊:)

 

 

40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黑桃国还有没有规矩制度和王法了????四国会议一向都是四国国王出席的好吗!我一个小小的骑士凑什么热闹?

 

 

41L 绅士的红茶

反正破例一次也不会有多大影响,你就替他去一次咯。

 

 

42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Q你夫唱妇随不要太明显,ok?我这个高龄老人还有没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了?

 

 

43L 绅士的红茶

回复42L:J,你的私人时间全被你花在刷论坛上了,ok?

 

 

44L  我浑sen难sou

J:

 

 

45L 给您端茶送水

今日头条:当今黑桃国KQ联手欺压年迈老J,这其中到底是人心的扭曲还是权力的驱使又或是叛党的作祟?今日详细为您剖析不为人知的黑桃皇宫轶事!

 

 

46L 黑桃国的hero

回复45L:

 

 

47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回复45L:

 

 

48L KQ一生推

哈哈哈哈骑士大人你就去参加四国会议吧,照这形势来看您要是不去那黑桃国这次会议就要缺席了。

 

 

49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我很想知道这个死小子有什么理由可以推辞出席四国会议。在这个死小子很小的时候他好歹还会叫我一声老师,现在当了国王真的无法无天了。

 

 

50L 绅士的红茶

啊……阿尔小时候……真让人怀念,他小时候就像一个小天使。

 

 

51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回复50L:眉毛醒醒,以前的小天使已经变成一个大魔王了。

 

 

52L 李泽言你什么时候娶我

突然很好奇国王陛下小时候是有多——可爱啊,连皇后殿下都很少见地直接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

 

 

53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那都是过去式了!K你不还我钱我是绝对不会出席四国会议的!

 

 

54L 黑桃国的hero

Hero认为不还钱和J你出席四国会议没有半毛钱关系!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Hero是K,J你还是得服从。

 

 

55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你是黑桃国的K,你代表着整个黑桃国的利益与至高无上的权利,也代表整个国家与人民的信誉!你不还钱这件事传出去有损黑桃国颜面的好吗!

 

 

56L 黑桃国的hero

所以J你不要再提hero欠你钱的事了XD

 

 

57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所以四国会议朕是不得不去了,是吧!

 

 

58L 黑桃国的hero

Hero看好你哦。

 

 

59L 1w

阿尔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让小耀太操劳哦^L^

 

 

60L 呱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

楼上一定是草花国国王本尊了!

 

 

61L 大爷常来啊

骑士大人的老攻出现了[bushi]估计也是护妻狂魔吧,这个世界真的是充斥着恩爱的情侣狗

 

 

62L 黑桃国的hero

J,你是怎么设置一碗不辣金撕鸡也可以评论的?

 

 

63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K您有什么异议吗?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