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听说《取决与否》要被拍成电视剧了(17)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605L 萌新瑟瑟发抖

……卧/槽
……我看到了安东和罗维!!

606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两个人手牵手进场是想要闪瞎我们的24K钛合金狗眼吗……

607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安东和罗维不是两个月才公开恋情吗?

608L 鸟语花香

是的,据知情人士爆料是在前不久杀青的古装剧《凰权》中因戏生情。

609L 楼主

《凰权》?那部剧菊花君是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完全隐秘。
从开机到杀青连演员都不知道有谁:)

610L pasta是世界珍宝

菊花君只在微博上发了关于《凰权》的主要剧情和开机杀青时的两张剧组图片,只不过上面好像都是群演来着。

611L MDZZ?

而且……其实菊花君也没有在微博上很清楚地说明主要剧情:)

612L 菊之爱

在下认为这只是一种手段。毕竟《That depends on you》定档在《凰权》之前,如果这么早就把《凰权》的剧情演员公布出来到时候人气就下跌了。《春秋》还有很多事物需要处理解决预计明年才能杀青。

613L sakura

《春秋》还是《风城往事》中的原班人马哦!剧情也会和原著相符。

614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不约阿鲁!菊花君和樱花桑你们先把该吐出来的戏份吐出来我们再聊!

615L 鸟语花香

《春秋》电视剧里面要是没有我要看的吻戏我就给差评!
妈个鸡当年看《风城往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了本假原著!

616L 不列颠天使

而且《春秋》的结局就是要虐我亚蒂和主角组:)原著没有糖没有肉,当年只能啃着同人粮原著全是玻璃渣:)我就不明白了干嘛非要把伊诺给写死。

617L sakura

剧情需要。伊诺不死,任瑾就不能成为檩城的主人,最后的赢家了。

618L 岂可修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贤惠的男人。

主角组结局的分道扬镳我看着也是十分心塞!为什么最后他们都要分开啊qwqqqqq

619L 鸟语花香

转自菊花君的微博:《凰权》主要讲述了女主苏以沫联手自己的六弟苏墨卿与太子苏权抗衡,最后成功辅佐苏墨卿登上帝位。

620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男主呢!被吃了吗!

621L 鸟语花香

稍安勿躁。菊花君还发了一段:其弟苏墨卿在六岁时失踪在十三岁时找回,幕后黑手正是太子之母皇后。男主温陆离与女主青梅竹马,曾经野心勃勃地称“如若苏以沫有心,我必让她称帝。”最后被算计掉下悬崖。当然他没死但是戏份很少。

622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果然菊花君的简介不像外面的妖艳贱/货那样,但这不是清流是一股泥石流:)剧情一上来男主就死了:)

623L 菊之爱

《凰权》的剧情在下不能透露太多。但是在下保证一定是好结局!

624L 岂可修

《春秋》呢:)伊诺可是被自己最爱的人亲手杀死,王黯与伊利亚形同陌路不复当年。最后任瑾一个人坐拥着无边的孤独。每个人的结局都不是自己所想要看到、得到的。樱太太果然是后妈:)

625L 鸟语花香
摘自《风城往事》中《我们永不分离》:任瑾站在伊诺面前,郑重其事地说道:“哥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吗。”伊诺脸上显露出那种只会对任瑾由内心所发散的温柔与暖心能让人忘却忧愁与烦恼的微笑,痴迷地说着:“当然了。我最爱的弟弟。”
摘自《春秋》中《十足的骗子》:“嘛……我最爱的哥哥啊,你为什么要抛弃我啊。”任瑾绝望地捂住自己的眼睛,可是这对眼泪来说依旧是无济于事,它们还是一颗颗从眼眶中溢出。半晌后,任瑾脸上再没有痛苦的表情,只是一脸怪异的微笑,周围的空气也渐渐变得压抑,恐怖,冰冷,绝望。“呵,哥哥可真是个会玩弄别人情感的骗子呢。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惩罚你的。”他冰蓝的眼瞳中充满着凶狠的杀意,嘴角扯出一抹诡异的笑冷漠地说
“我将亲手把你推下深渊,并让你万劫不复。”

626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给配哦
对!就是这儿!任瑾黑化了!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兴奋啊……我好想看阿尔演黑化,觉得黑化后的任瑾超级帅!

627L 岂可修
反驳楼上!任瑾没黑化前简直像个小天使一样阳光帅气可爱迷人啊(╯°口°)╯(┴—┴樱太太还我以前那个天真的任瑾!!!

628L sakura
不还!他们都是我的![抱紧自己写的人物]

629L 玩梗请适度
好气哦,抢不过后妈。菊花君怎么看?

630L 菊之爱
说实话,在下还以为会出现一些期待已久的画面[鼻血]

631L pasta是世界珍宝
哈哈哈哈哈哈本田导演已经潜意识地承认自己是菊花君了吗

632L 菊之爱
在下不是,在下没有,那不是在下[否认三连]

633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这期《W学园》好像要缩减到可能只有一两个环节……

634L 萌新瑟瑟发抖
嗯……据说刚才是本田导演给编导打来电话,具体内容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635L 鸟语花香
档期原因吧?菊花君还麻烦你把话说清楚

636L 萌新瑟瑟发抖
反正马上就要直播了,安吧。

637L sakura
本田现在很忙,没有时间回应。
小女等会儿继续给大家直播。

638L 不列颠天使
不会是因为我们叫本田导演菊花君所以不开心了???[盲目分析]

639L sakura
主持人:欢迎来到新一期的《W学园》。现在有请我们的嘉宾上场。

640L 鸟语花香
为什么恶友组刚上场就要互怼啊[笑死]

641L sakura
鸟爷:腐烂你什么时候才能刮掉你的胡渣啊kese~
尼桑:基鸟你懂什么?这分明是哥哥独有的一份性感!
安东:你就不要侮辱“性感”这个词了行吗?
尼桑:东尼儿你!说好这次我们俩是统一战线的!
安东:谁要跟你统一战线??亲分可没这么说过。

642L 玩梗请适度
所以说恶友组到现在还没友尽简直是违背了客观真理啊!

643L sakura
主持人:各位不要吵了。这次只是个访谈和问答,都和气一点。请各位嘉宾依次从桌上的卡片中抽取自己的问题,再依次回答。
鸟爷:kese~本大爷还以为这次有游戏可以整弗朗。
尼桑:基尔你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大声!这让哥哥我很没面子!
鸟爷:你什么时候有过面子?
安东:什么?你竟然有面子?
尼桑:为什么你们俩这个时候这么默契,同仇敌忾啊!
伊莎:他们俩想要搞你事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据说他俩和亚瑟建了个讨论组天天讨论怎样坑害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伊莎和罗维一脸关爱三个智障的眼神。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亚瑟!伊莎姐果然耳听八方!

644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建讨论组如何坑尼桑[笑死]尼桑和你们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

645L MDZZ?
之前他们还说特地建了个讨论组分析如何更快更有效地追到傲娇,喜闻乐见没有加亚蒂。反正安东是把罗维追到手了。

646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我记得!尼桑还说拉了阿尔!但是阿尔从来不在讨论组说话估计是在窥屏![暗暗指了指亚瑟]

647L 岂可修
安东在追到罗维后感慨过傲娇的脑回路简直九曲十八弯![默默看了看亚瑟]

648L sakura
鸟爷(看了看自己的问题):本大爷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尼桑:这个问题让哥哥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
伊莎:一点都不想回答呢。
安东:想撕掉。
主持人:先从罗维开始吧。罗维告诉大家你要回答问题吧。
“与自己的亲人有过什么不愉快吗。”

649L 岂可修
亲人吗……除了意呆罗维好像也没有什么亲人了吧。

650L 不列颠天使
意呆以前自曝他们俩有个和他们关系很亲近的爷爷,不过已经过世了。

651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媒体爆料过爷爷偏心于意呆,遗产大部分也割给了意呆。不过罗维好像并不在意这些事情,和意呆的感情还是很好。据说有时候会同床共枕联络兄弟感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2L 玩梗请适度
那亲分和路德怎么办啊!

653L sakura
罗维:以前很反对弟弟和土豆混蛋在一起,不过现在看来……可能确实是我顾虑太多了吧。
主持人:那么现在和费里的关系依旧很好吧。接下来请安东回答问题。

“最让你头疼的事是什么?”

654L 岂可修
当然是罗维的傲娇了[滑稽]

655L 鸟语花香
看刚才亲分的反应……不像啊……

656L 不列颠天使
难道……是当年被媒体谣传与亚瑟在经纪公司争“一哥”的事情??

657L MDZZ?
当年可是闹得满城风雨啊……被传抢杂志封面角色c位,粉丝也一直吵个不停现在也是……最尴尬的就是双粉了。

658L pasta是世界珍宝
最后安东和经纪公司解约到了别家去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不过结局是恶友组都待在同一家公司了也算是喜大普奔?

659L sakura
安东:罗维的傲娇对我来说不算头疼。最头疼的是一直被传和亚瑟的不和,一直让我很苦恼。
主持人:那么现在呢?
安东:我们经常讨论如何坑弗朗[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友谊就是建立在怼尼桑这件事上的吗?

660L 玩梗请适度
塑料花,兄弟情???

661L sakura
尼桑:我真是要好好谢谢小少爷呢。
主持人:那尼桑你的问题又是什么呢?

“你最思念的人。”
尼桑:她啊……哥哥我一直都很对不起她呢,是当时我太懦弱了没保护好她也挽救不了她。
主持人:那……可以透露一下名字吗?
尼桑:哈,也没这个必要了吧。
鸟爷:腐烂,本大爷觉得你不适合走伤感文艺路线kese~
尼桑:哥哥我正惆怅着呢,基鸟你闭嘴!
哦……真是和谐不过三秒[泪]

662L 鸟语花香
“她”?是樱太太之前在楼层爆料的那个吗?小姐姐已经去世了啊……

663L sakura
“你最亏欠的人。”
这是伊莎姐的问题!先高虐预警啊!

664L MDZZ?
鸟爷在旁边啊……可是罗德里赫没有来。

665L 鸟语花香
我也感觉要虐!就算伊莎姐以前和鸟爷炒cp是假,但是罗德里赫是真的前男友啊!不管怎么样都要虐我伊莎姐qwqqqqqqq

666L sakura
伊丽莎白:有两个呢……一个大家也清楚是谁,是我没有正视我和他的这份感情,是我亏欠他的。另一个的话,我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说出我对他的情感了吧。不过用基尔的话就是“我一个人也很开心”吧哈哈。

667L 鸟语花香
鸟爷的手……刚才好像在微微发抖诶………………

668L MDZZ?
我也看到了………………

669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你们俩真的开心吗真的没有任何牵挂吗………………

670L sakura
“你最深爱的人。”
鸟爷:kese~巧了,这个人呢本大爷也不能说出来。不能和她在一起的原因应该是我太幼稚了无法成为她想要的样子。
鸟爷最后一句都没自称本大爷啊………………

671L 鸟语花香
不管鸟爷是什么样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你!你不需要变成谁你就是你我们最爱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评论(10)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