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梦间集)说好的合乐一家亲?(2)

·微蛇燕,秋归,曦孤

·小学生文笔
·这个有毒的日常竟然还会有2?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继续吐槽我的寻梦生涯,那真是坎坷崎岖险峻荆棘密布。从归一宝贝第一天降临的时候,我就叮嘱他一定要和哥哥姐姐们合乐相处……
合乐相处nmlgb[手动黄豆再见]灵蛇你要是再跟我叨叨飞燕咱俩同归于尽吧!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就不信你真能打断老娘的腿!没了我你更不可能有飞燕了!肝肝肝个屁碎片我也肝不出来!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曦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些啥!我已经保持和孤剑三米远了你还想怎样?别往我嘴里塞情花果了我知道那玩意儿不能下咽!我真是要谢谢您祖宗十八代了。你要是想再害我我可就直接扑到孤剑身上了[态度傲慢]气死你个白切黑略略略。
真武爸爸你别这样看着我,我真的没有把你扭秧歌跳广场舞和老年disco的事儿说出去,真的没有你信我啊!我那么敬爱您您心里没点b数吗?我知道我应该尊老爱幼自觉服务人民社会与国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人民让我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我无剑这个人最老实最听话了!我真的没有到隔壁去偷看青光的奶子顺便欣赏一下你的秧歌真的没有!
有没有人卖哑药啊在线等,急。过几天我就下点哑药放到紫薇软剑的饭里。咋地?仗着我喜欢你你就可以怼我?你以后就不要说话了就杵那儿安静地做个花瓶足够了。我说我喜欢你,你tm回答我说喜欢这种感情就是欺骗。那你很棒棒哦给你鼓掌掌*¥&#%&…@#&*¥@!气到乱码!下次送礼物没你的份!口亨!
归一你不要拉着我的裙角了,今天是那迦没有秋水。好歹你也排排队啊,老娘还欠着灵蛇的飞燕呢。我跟你讲你卖萌也没……好了我错了宝贝QAQ我是真的抽不到秋水啊我现在连性命都难保了,灵蛇已经在四海八荒通缉我要把我捉拿归案了,秋水的事儿咱们先放放行不?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