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 5

【aph/多cp向/论坛体】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74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卧槽卧槽!!!你们快看阿尔刚发的微博啊啊啊啊啊!阿尔要出演林凯!太不可思议了!我喜欢的cp不仅同框还在戏里演cp!

75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萌的cp同框就是发糖!互动就是洞房!

76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米英党的福利!

77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求告知米英cp由来

78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真的是超级甜!亚蒂和尼桑番茄鸟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亚蒂输了选了大冒险,之后就在微博上发:@世界的hero  我喜欢你。之后一大群迷妹变成cp粉,以为这就是表白。阿尔在微博上回应:@Arthur  hiahia,你的眼光很好hero喜欢。可是结果尼桑把整个事情的缘由都说出了...让cp粉的心拔凉拔凉的。
还有还有!两个人竟然真的每天都互道晚安!互道晚安啊啊啊!而且能在微博底下旁若无人地聊起天,一聊就是好久,我都看不过来了ww直到其中一个打断说要去拍戏才停止聊天,否则不知道他们俩要聊到什么时候!
顺带一句我站阿尔攻,年下攻是萌点!

79L 楼主
楼上厨力可见一斑!
我再补充一些。在《W学园》中两个人互相拌嘴的时候真的是像两个幼稚园小朋友吵架一样,加起来不超过五岁。
阿尔:“亚瑟,你能走快点吗?你是已经步入中年了还是缺乏锻炼??”
亚瑟:“阿尔弗雷德!我也就比你大六岁!我步入中年?那你呢!”
阿尔弗雷德:“hiahia,亚蒂别这么偏执嘛。”
亚瑟:“Baka!”
隔了会儿又聊上了
阿尔弗雷德:“亚蒂你每天都会喝下午茶,三天两隔还要刺绣,而且每天睡前会读诗和故事,有时还会翻翻以前的照片,真是念旧啊。”
亚瑟:“就你话多!”
阿尔弗雷德:“诶?Hero话确实有很多话哦,亚蒂你想不想听啊XDDD。你想听的话我可以随时随地地讲给你哦,不是什么人想听hero就会讲给他听的哦。”
亚瑟(脸红):“Baka!你闭嘴就行了!”

80L 鸟语花香
难道只有我觉得重点在于为什么阿尔这么了解亚蒂啊啊啊啊作为半个英厨,已经感到了有一种威胁叫做阿尔弗雷德。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糖还是在《W学园》里,主持人让亚瑟猜阿尔最喜欢什么颜色,台下一群姑娘喊:亚瑟!亚蒂脸红得像安东家的他妈头一样:“什么啊!是喜欢的颜色不是人!”
之后亚瑟在黑板上写了浅蓝色,阿尔摇了摇头,擦掉又写金色,阿尔还是摇头,亚瑟没辙了。主持人问亚瑟为什么会写蓝色和金色,亚瑟说:“他的眼睛是蓝色的,很好看。他的头发很柔软很蓬松,摸起来就像摸狗一样。”当时场下一阵哈哈大笑,不过阿尔并没有为此恼怒微笑着说:“XDDD不过亚瑟都猜错了哦,hero最喜欢的是绿色哦!”当时一群人都以为是原谅绿(我当时也是这么觉得的,还想阿尔的品味怎么这么独特)亚瑟忍笑着问:“为什么?”阿尔:“这和亚蒂你有关系哦,但不能告诉你!”还有一群人笑着说阿尔自己挖坑还得拉着亚蒂一起跳。
可是现在仔细一想,这不是糖吗!不是吗!亚蒂的眼睛就是绿色的啊!亚蒂是傲娇之前说阿尔的眼睛很好看那不就是喜欢阿尔的眼睛吗!〔捂眼睛〕

本来接下来是让黑粉出场的,结果从这儿开始文就被吞了!被吞了! 想写黑粉的主要原因是自己看了看自己写的阿尔和亚瑟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我真的觉得有点尬。
今天晚上会二更,伊莎和普爷的部分还没开始写。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