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5(接上文)

【aph/多cp向/论坛体】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81L MDZZ?
楼上几个cp粉要yy高潮到什么时候?这他妈算互动?你们是眼瞎还是粉丝滤镜有那——么厚?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分明是炒作好吗?没事装什么基佬[摊手]搞不好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在你们面前感情好得跟亲兄弟一样背后说不定各种互相**互相黑[手动黄豆微笑]这会儿《That depends on you》不是要开拍了吗,又开始以前的手段炒cp捆绑雇水军提升曝光率,我也只能呵呵了。

82L 众人皆醉我独醒
粗眉毛一生黑!他凭什么能得奖?凭什么演《That depends on you》?有后台有金主就是好科科

83L 不列颠天使
楼上两个黑起劲了?当这个贴子里没有亚蒂的粉丝?金主什么的你有实锤?

84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亚蒂实至名归ok?演技颜值全部在线[摊手]他人品很好而且很努力你们有资格黑?

85L 八卦我的锅
人品好?你确定?之前不是曝出来亚瑟·柯克兰经常出入酒吧夜店这种场所吗?还在片场耍大牌。之前捆绑弗朗西斯炒cp现在又拉上我阿尔,简直不要脸。这种人还在娱乐圈里活蹦乱跳风生水起还有一大批粉丝简直绝了!

86L 鸟语花香
楼上那位黑粉请您把眼睛擦擦亮把事情了解清楚再来说行吗!第一,那他妈不是什么夜店,是鸟爷和阿西开的酒吧!正规酒吧(虽然基本卖啤酒)!不是什么不干不净的地方,一般去的都是鸟爷的好友或者合作伙伴,楼上是想否定一大群人吗!还有耍大牌事件全是虚假捏造,报社和记者都早就道过歉了!而且尼桑和亚瑟都在微博上发博澄清两个人并没有谣言里的那种关系,只是好朋友而已!

87L 楼主
emmm...歪楼了,但是不明白怎么还会有人黑亚蒂[黑人问号]这个贴子不是让你们来黑人的!再黑禁言谢谢配合。

88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好了,大家都别气。我的水晶球告诉我今天晚上有大事发生[推眼镜]信我者得永生

89L MDZZ?
又见中二占卜师科科

90L 众人皆醉我独醒
那个什么鬼占卜师真是哪儿都能看见你

91L 八卦我的锅
神经病不想理,简直戏精整天没完没了

92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楼上几个你们是质疑水晶球和我这位占卜师的预知能力吗?

93L MDZZ?
是又怎么样?过来打我哦?

94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

95L 岂可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晶球君把黑子的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叫你自己作还话多!这种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敬礼]!我也就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哈哈哈哈哈

96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委屈]楼上的那位魂(混)淡(蛋)君我谢谢您哦

97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魂淡君”,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