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理性讨论我们的KQ是不是基……

【论坛体】理性讨论我们的KQ是不是基……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新坑!

·扑克大陆设定。楼主为王耀。

·频繁ooc!bug多!私设多!

·cp米英,露中

———————————————————

64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K,四国会议很好玩你要不要来替我一下阿鲁


65L 黑桃国的hero

Hero可不是那么好就能戏弄的哦XD


66L 绅士的红茶

有什么重要的事骑士你回来后在再禀告吧。之后还有和草花国的外交仪式需要布置以及整理、签订和平契约的条文。


67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那么请问Q,K在做什么?为什么我回来之后还有那么多公务要处理?




68L 大爷常来啊

这个我知道!现在国王陛下正黏着皇后殿下一起在花园里喝茶呢,虽然皇后殿下一脸娇羞嘴上说着不要得注意礼仪地推开K,但可以看出心里还是很开心要抱抱的一副傲娇别扭样子。


69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卧槽不要说下去了,有画面感了……

现在坐在我对面的方块国国王的腐烂西施从会议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嚷嚷着罢工,旁边的梅花国国王伊万老是tmd拱我挤得慌,只有斜对面的路德在一本正经地汇报着红心国一年以来的各类税收。


70L 蹭得累赛高

然而黑桃国骑士王耀在刷论坛……扑克大陆药丸愿扑克神保佑黑桃国来年依旧繁荣昌盛



71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天呐……对面的弗朗都睡着了但是我也听得昏昏欲睡路德则一脸胃痛。

不过话说回来在皇宫工作的卫兵和侍女真的很多,一年下来发出去的薪资多得吓人得考虑一下要不要裁减一批了。


72L 给您端茶送水

别啊骑士大人,当年我老爹把我扔进皇宫里做工就是因为我调皮不会做什么事只能干点粗活,要是丢了这份工作我怎么活下去啊



73L 呱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

诶?裁员吗?不过我无所谓,毕竟已经在皇宫做了二十几年的工作了也是时候该离开皇宫回家了。当年进皇宫当女仆长还是因为包吃包住而且薪水可观最重要的是过了几年之后还能偶尔吃KQ的狗粮解闷大概可以说是无比美好了



74L KQ一生推

连女仆长都在刷论坛那我就放心了……女仆长快跟我们爆料爆料小时候的K!



75L 黑桃国的hero

是当hero不在吗?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还在hero的眼皮底下曝光黑历史?绝对不可以!骑士你快禁言!



76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提到K小时候这件事我和Q有话要讲啊!@绅士的红茶 @绅士的红茶 @绅士的红茶 @绅士的红茶 @绅士的红茶



77L 呱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

请各位搬好板凳带好瓜子。

言归正传,我记得当时K七八岁的时候Q身上出现了黑桃印记所以进宫一起和J教导K,当年的Q是名噪一时的大魔法师也就十五六岁年轻气盛嘛对于将来成为自己丈夫的年幼的K有所反感。当然,那时候的K年少无知……给大家再现一下场景

“你就是我的皇后吗?”

“是的,陛下。”

“我听他们说你就是我的配偶,这是真的吗?”

“是真的,陛下。”

“可你是男的,不是吗?”

“……是的,陛下。”

“诶?”

“……您看起来很失望。”

“没事哦XD反正hero以后可以解除我们之间的夫妻关系!”

“可我是黑桃国皇后这件事已经不能更改了,陛下。”

“那hero可以娶其他人作妃子吗?”

“……按理来说是可以的,陛下。”


78L 黑桃国的hero

女仆长和hero有深仇大恨吗!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hero完全不记得!Hero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编造的!



79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这是真的阿鲁。我还记得之后Q还跑过来问我黑桃印记能不能洗掉。不可能的不要想了阿鲁。


80L 黑桃国的hero

Hero还是不信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



81L 我浑sen难sou

嗯?说好的小天使呢?合着这AKY的性格是从小养成的吧?



82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那已经是K马上就是要向叛逆期发展的过渡期阿鲁。那时他对Q是个男的一直耿耿于怀,即使我告诉他有种药水是可以让Q拥有继承人的,可他还是一直很郁闷。


83L 绅士的红茶

骑士长你能不能好好开会!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能辜负黑桃国对你的拳拳期望!



84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不过啊当年Q刚刚进宫的时候K每天都黏着Q,没错,就是像现在一样整个就一大挂件,只不过当时是小号的。


85L 绅士的红茶

他那时候每天都缠着我说要学魔法,作为国王的继承人有那么大的热情我当然不能拒绝了。歇息的时候他把脸深深埋在手臂间,金色的头发毛茸茸的,一束柔和的阳光洒在周身那么温暖安静,醒来后脸红扑扑的,他拿着手用力地揉着眼睛,我立刻把他的手轻轻放下告诉他这样对眼睛不好,之后浅笑着捏了下他略带婴儿肥的脸颊,他却傻傻地笑了起来。啊天呐,这个孩子绝对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是为了拯救黑桃国的!好想犯罪即使那样会被关进全扑克大陆最森严的监狱。

不过我现在一点都不想了,科科:)


86L 黑桃国的hero

如果现在亚蒂你想犯罪的话,hero可以任你宰割!



87L 绅士的红茶

啊呸,你谁?给我滚开!赔我的小天使!



88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不过K的魔法终于是有长进了。本王千辛万苦在民间万千秀女中寻得眉皇后,终是称得了肥帝的心入得了肥帝的眼也不枉费本王的一片苦心啊!



89L 绅士的红茶

骑士长,本宫劝你不要再做作妖了,小心后果自负:)分明是扑克神眼瞎选中了我,发现黑桃印记后我只能自认倒霉自己去的皇宫!你根本就没来找我好吗?不过能逃离柯克兰家我还是挺高兴的。



90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不啊,听我解释!我感应到皇后觉醒了。但是当时事务繁忙作为K的老师,国家的骑士与重臣实在是抽不了身所以没去找你。











今日份的沙雕文。再次强调一下私设过多,所以甚至可能会引发bug过多。我记得本家只是发了人设图并没有发其他设定所以只能自己自作主张地加一些设定还望大家谅解没有引起不适。还是像以前那样希望大家的红心蓝手和长评,有建议大家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我一般都会回复大家的[比心]

评论(4)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