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听说《取决与否》要被拍成电视剧了(完结)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728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真的不发生点什么就太对不起我们了吧!不在床上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就太对不起我们了吧!对吧dfkjsifwheah

729L 鸟语花香
笑看楼上激动到打乱码不过你要清醒一下,他们只是资本主义兄弟情!

730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说兄弟情的秒打脸。转自阿尔的微博:hero在这里宣布一个人的所有权@亚瑟·柯克兰
是公开了吧!是吧!妈妈!我一直粉的cp真的真的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

731L 楼主
正在喝奶茶的我被呛到了!亚瑟和阿尔在一起了!呜呜呜呜留下感动的眼泪,虽然这对我来说是双向ntr但我还是好开心呜呜呜呜

732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双向ntr2333333萌这对cp的姑娘们都是喜大普奔,可唯粉就不一定咯,已经有人在刷要粉转黑。

733L 岂可修
真正的粉丝才不会因为爱豆的性向或者对象而转黑。不说了我先去楼下跑几圈再回来!

734L 萌新瑟瑟发抖
转自亚瑟的微博:baka所有权是指财产啊
阿尔回复:对啊,你就是hero最宝贵的财产!
ww以后可以天天嗑糖了

735L 玩梗请适度
牙科我已经预定好了,估计以后这对cp是要甜到蛀牙的

736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给配哦
两个本命在一起我也是死而无憾了!祝99!





猝不及防的完结。在这里先向大家道歉,我想这篇论坛体可能结局就是如此不再改动或者是全篇重写,毕竟很多内容没有写全而且ooc严重,最近懒癌犯了也很久没有更新。很想从头开始但还是觉得自己能力与精力有限,如果就这样弃坑很对不起大家我也承诺过一定要把这篇写完。请再次原谅我的过失,我最后也咬着牙把结局写完,我也答应了肯定是he。另外一篇论坛体我不知道会不会写完,但是之前100粉的点文我想还是得写完的吧。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