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各cp的微虐小段子

·其实一点都不虐
·段子之间人称不同
·ooc预警!!
————————————————
冷战组
苏/联和美/国两个人很喜欢互相比赛猜拳,他们比赛过很多次。大部分美/国都会赢,不过有时苏/联也会。记得很久之前他们比赛过最后一次,美/国出了剪刀苏/联出了布,他们约定好输的代价是消失。

丝路组
我在起点你在终点。驼铃声仿佛依旧在耳边回荡,美酒的香气好似依旧在鼻间萦绕,你的身影恍若依旧在我的身旁。可后来,彼端再无那个你。

金钱组
阿尔对王耀的援助只是出于对他自己地位的保护,那是他亲口说的,他希望能挑拨伊万的关系。
“我们啊,随时能决裂随时能厌弃。”

红色组
我会替你实现未完成的革命,我会替你走完那条布满荆棘的道路。你啊,真是喜欢半途而废。更离谱的,是在半路抛下我消失了。

味音痴
他亮蓝色的眼瞳犹如星辰大海能让人醉心其中,那曾是我面临一切磨难的勇气。可在一个雨天,那双眼眸终是蒙受风尘。耳边突然响起一声震耳的枪声。我才明白大梦初醒。

极东组
王耀曾有一个引以为傲的弟弟。可是后来他们的关系恶化了。据说他们还打架过呢,不信你看耀君背后的那道疤。

dover组
如果我们不再争吵,如果我们不再拥抱,如果我们不再亲吻。那我们的感情是否会像她一样被一团熊熊火焰化为灰烬,再也不见。

啾花组
你还会像以前那样为我戴上花环,你还会像以前那样与我并肩作战。如果你离开了我,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初恋组
曾经太远,现在太晚。我们被期望欺瞒,被时间玩弄,被死亡嘲笑,被爱情讥讽。我希望时间可以在我离去之前让我最后看一眼爱人的笑靥。

想要小可爱们的红心蓝手大长评!
为什么初恋组的tag打不出来orz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