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理性讨论我们的KQ是不是基……

·是的,你没有看错,又双叒叕开新坑了! 

·扑克大陆设定。楼主为王耀。

·频繁ooc!bug多!私设多!

·cp米英,露中

·什么?表情包?没错我这次要放飞自我!

—————————————————————

1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如题啊!理!性!讨!论![敲黑板划重点!]

 

 

2L 呱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

妈呀!!是真的活的骑士大人!活的!

 

 

3L 李泽言你什么时候娶我

笑看骑士大人的论坛治国。

 

 

4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楼上两个走错片场了阿鲁!

 

 

5L 大爷常来啊

骑士大人设置的是只有皇宫内部人士才能发帖吗?

 

 

6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是的,我怕群众的热情太高涨所以才这么设置的。

 

 

7L 给您端茶倒水

这是什么黑科技?论坛还有这种设置吗?

然而我们也不是什么内部人士啊……基本来这儿评论的都是女仆侍卫吧……毕竟其他大人日理万机的说。

 

 

8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回复7L:难道我不是个大忙人吗几个意思哦:):)这叫劳逸结合!而且K一直都把政务推给我这个老年人好吗!!

 

 

9L KQ一生推

震惊!某国骑士竟因国王不还钱而恶意诽谤国王是……

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今天的法制节目——《走近王耀》

 

 

10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不问世事,只求阿尔肥雷德能还我钱。

 

 

11L KQ一生推

下辈子吧。

而且KQ两个人……本来就……emmm……有点gay里gay气的!

 

 

12L 呱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

本来就是gay,能不gay里gay气的吗[bushi]

 

 

13L 绅士的红茶

王耀你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

 

 

14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回复13L:老开心了!贼拉开心!

 

 

15L 我浑sen难sou

楼上上是真的皇后殿下啊w(゚Д゚)w夭寿啦!

 

 

16L 绅士的红茶

J你快点删帖!阿尔说还有一大堆文件等着你去处理呢:)

 

 

17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whaaaaaat??我不干我不干他不是一直被人称作军事政治上的天才吗?这种事就不要交给我这种年事已高的老年人了,使不得啊!

 

 

18L 绅士的红茶

得了吧,你都有闲工夫玩论坛了你还能忙成什么样?

 

 

19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回复18L:喂!分明你也在玩论坛好吗!咱能不能不要这么双标!

 

 

20L 绅士的红茶

回复19L:是吗:)可是K交代了必须是让你去处理哦:):)

 

 

21L 李泽言你什么时候娶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我已经看到J在屏幕前一口老血喷出来的表情了

 

 

22L 大爷常来啊

骑士大人点一首算你狠送给皇后殿下啊哈哈哈哈哈哈

 

 

23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嘿哟好气哟:)阿尔弗雷德你这个护妻狂魔你给我等着!

 

 

24L 黑桃国的hero

那hero等着你哦(6w6)☆~

 

 

25L 给您端茶送水

完了完了黑桃国药丸了,KQJ一起罢工这是为哪般?效仿方块国国王吗??

 

 

26L 网瘾少女

我的天呐!国王陛下我ball ball您别摘花园里的花了行不行orz您摘一朵就算了还嫌不好看再摘一朵。您看到花园已经快要光秃秃地一片了吗!

 

 

27L 蹭得累赛高

心疼楼上,国王陛下每天都要把一朵花放在Q的房间门口。不知道花的背后承载着多少仆人日日夜夜为了不让花园变荒凉的辛酸泪啊太感人了[抹眼泪]

 

 

28L 黑桃国的hero

hero只是想讨亚蒂开心嘛qwqq

 

 

29L KQ一生推

妈呀……国王陛下恶意卖萌!举报了!

 

 

30L 绅士的红茶

回复28L:我不是和你说过别再送了吗?反正那些花早晚都要枯的送了有什么 意义?

 

 

31L 黑桃国的hero

噫,被亚蒂嫌弃了(´;ω;`)hero这是凉了吗?

 

 

32L 蹭得累赛高

回复31L:不不国王陛下!你不要听信皇后殿下的片面之词[bushi]我今天早上还看到皇后殿下偷偷地把花拿进卧室插进花瓶里!而且啊我每次打扫房间的时候都会看到花瓣上有水珠,如果有花枯萎皇后殿下也总会叹气

 

 

33L 绅士的红茶

Baka!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34L 佛系老王只求K能还钱

有没有人关心我啊(小声bb)阿尔肥你把政务都丢给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过几天的四国会议还要我代你出席,到底谁是国王啊喂!(╯°口°)╯(┴—┴

 

 

35L 网瘾少女

骑士大人淡定啊!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开新坑了!还用上了表情包!旧坑没脑洞填不上去!

最后不要脸地求蓝手红心!

评论(12)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