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米英】我的前男友绝对是有病!

·私设一大堆。cp主要是米英

·短篇(吧),应该很快就能更完(?)

·楼主为亚瑟,其他角色待定

·有可能弃坑,慎入!

·分手其实是乌龙(剧透)

――――――――――――――――――

1L 女王陛下万岁!

Damn it!我前男友绝逼是有病!

2L 情感区专家

看来又有一位小姐陷入了困境,那么请告诉我们你的烦恼。

3L 非洲吃土群众

诶?前男友什么的至少还能记得他的性格吧?楼主是在感叹什么?还是说……楼主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哆啦A梦吃惊]

4L FFF团团长

恭喜这位少女脱离苦海!加入我们FFF团去烧死那些万恶的异性恋吧!

5L 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3L:我并不是什么水性杨花的女人:)也不是因为交的男朋友太多所以才那么健忘:)

言归正传,早在分手以前我就清楚我前男友那死蠢蓝蓝路满脑子脂肪的ky属性了。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在分手以后我还激发了他的戏精属性:)我还真是伟大呢:)所以想来论坛问一下怎么处理这个戏精!

6L 情感区专家

要不楼主先说说前男友做了些啥,我们再帮你想想对策吧?

7L 女王陛下万岁!

是这样的,我和我前男友应该算是和平分手,但我不知道在那之后他是得了什么毛病。估计是吃太多金拱门使脂肪堵塞大脑了吧:)

我和他是不同国家的人,或许就是因为文化风土人情不同导致咱俩相处之后发现性格不合最后分手。但我不明白是这个臭小子主动提的分手,到过了几天自己却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求我复合:)然后还在推特上@我说以后会对我好,我还是他的情侣啥的balabala一大堆虚情假意的话:)
当初什么征兆都没有就草率地给我发了条信息说要跟我分手,问他为什么还死活不理我现在过来求我复合了,我告诉你门都没有!!窗户也被我锁住了!!!!

8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楼主这波黑前男友我给满分。这种无缘无故就发短信分手实在是渣男甩女友的最好方式也是表现厌烦你的最明显途径[手动黄豆微笑]

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楼上与楼主请说出你们的故事![推眼睛]

10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说来惭愧,我还算一个学生党。我的前男友和我的分手方式就是简简单单地发短信宣布他厌烦我了不要我了要和我分手!分手就分手呗!在学校里还要挤兑我给我耍脸子在那么多人面前嘲讽羞辱我!这种男人以后我见他一次都要骂他一次渣男!╭∩╮

11L 阿鲁是儿化音

所以小孩子不要谈恋爱阿鲁!早恋是不对的阿鲁!这是没有好结果的阿鲁!

12L 天生我材必有用

眼熟楼上的阿鲁君√阿鲁君今天又感化天朝学生滚去学习了。

13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或许有隐情和误会?前男友君是在发短消息之后就来向楼主负荆请罪的吗?

14L 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11L:……yao?

回复13L:并不。他是从分手的第三天过来跪着求我复合的。

15L 非洲吃土群众

我仿佛看到了楼主冉冉升起的抖s之魂??是我的错觉吧。

16L 阿鲁是儿化音

回复14L:是我阿鲁。看来琼斯那小子并没有成功和你复合阿鲁。

17L 感情深,吨吨吨

前男友的姓氏get√话说看起来阿鲁君和楼主是朋友的样子。

18L 阿鲁是儿化音

我和楼主确实是熟人阿鲁。

19L 女王陛下万岁!

What the hell?这小子打电话跟我说他现在立马就赶到伦敦来跟我解释?咱俩有什么好解释的:)

20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楼主hold住!!但如果真的是误会的话那还是需要深思熟虑冷静分析的。

2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啊咧?只有我注意到楼主虽然表面上很烦前男友但却接了他的电话吗??

22L 你就是你就有

wow!楼上你真的找了盲点。要是我就死活不接他的电话再打就直接关机实在不行就换号码了。

23L 情感区专家

所以说楼主对前男友还是抱有一定希望的吧[托腮]

24L 女王陛下万岁!

没……没有!一点都没有!我才没有期待和那个笨蛋重归于好!

25L FFF团团长

噫~笑看楼主炸毛了。

26L 感情深,吨吨吨

所以说……楼主的隐藏属性是炸毛和傲娇?口嫌体正直?

27L 阿鲁是儿化音

回复26L:是的阿鲁,他就是一个超级大傲娇阿鲁。

28L 女王陛下万岁!

yao你在瞎说什么?我不是好吗?我一点都不想见到那个死二肥!

29L 你就是你就有

诸君,看我id

30L 阿鲁是儿化音

我仿佛忘记了是谁那天哭得稀里哗啦梨花带雨的跟我说那个二肥以前和他有怎么怎么样美好的过去怎么怎么样的山盟海誓,我一点都不想听阿鲁!不要在一个老年人面前秀恩爱阿鲁!

31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韩寒后悔画韩红阿鲁君你这样揭楼主伤疤zen的大丈夫?

32L 女王陛下万岁!

这他/妈算初恋好吗:)那死小子以前一口一个亲爱的一口一个永远在一起,单纯的我当然会上当:)还有,梨花带雨不是形容我的,谢谢:):):)

33L 阿鲁是儿化音

xswl分明是工口大使就不要装纯情小男生了:P

34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我der天?阿鲁君和楼主这是要直播友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魔鬼的爪牙

我估计楼主现在已经脸红得更个他妈头一样了。

36L 女王陛下万岁!

yao,我想琼斯现在至少还是会听我的话会终断你们之间的合作:)到时候损失的还是你的钱:)

37L 非洲吃土群众

什么情况???楼主黑了??

38L 阿鲁是儿化音

真是的,老人家说个大实话都要被人怼:)还有!叫琼斯那个死小子还钱阿鲁!他都欠了那么久了阿鲁!他是想欠一辈子吗阿鲁!

39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嗯?综合以上全部楼层所言。难道楼主的前男友是个死胖子+ky+老赖+看似有钱??我滴妈呀楼主的眼是有多瞎啊……

4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估计以后得加个妻管严。总感觉前男友复合有望:D

41L 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40L:不可能,他想得美。我才不信他会放下手上的一切公事跑来英国找我。

4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赌一包辣条楼主会被打脸!

43L 感情深,吨吨吨

十包!

44L FFF团长

999包!

45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一个亿!

46L 情感区专家

98个亿!

47L 非洲吃土群众

行了,你们这些钱也就够买一个手办:P

48L 阿鲁是儿化音

一群年轻人大晚上的不睡觉在这儿刷论坛体成何体统阿鲁!酷爱去学习工作!为祖国建设美好明天!

49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喜闻乐见阿鲁君的催促。我们会尊老爱幼自觉服务人民与社会与国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人民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50L 魔鬼的爪牙

马屁精,孤立你!

51L 非洲吃土群众

上厕所,不带你!

52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林更新,恨死你!

53L 感情深,吨吨吨

陈伟霆,拐卖你!

54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王大陆,吃掉你!

55L 女王陛下万岁!

你们都歪楼了……这是个情感问题贴啊……
我真的很害怕琼斯那小子回来。

56L 阿鲁是儿化音

害(xi)怕(wang)

57L 你就是你就有

阿鲁君是不是也很闲得慌啊?而且和楼主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吧这么揭老底的吗?

58L 阿鲁是儿化音

要说深仇大恨,还真有阿鲁:):)

59L 女王陛下万岁!

贺瑞斯……吗?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60L 阿鲁是儿化音

是那件事阿鲁……嘛……毕竟是你小子起的头阿鲁:)
虽然已经恢复了,但还是没齿难忘呢阿鲁:)

61L 脑子是个好东西

怎么阿鲁君突然就杀气腾腾的了?感觉这背后有料……

62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说好的感情问题贴……难道只有我关心楼主的前男友到底有没有赶去伦敦??

63L 非洲吃土群众

不会是闹着玩的吧……楼主怕是要失望了

6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①前男友君看上去很有钱但非常可能品行不正,从欠阿鲁君钱这件事可以看出。

②到底是不是渣男也有待鉴定,而且事实告诉我短信分手这种草率却直接的方法大概是真的想要分……

③前男友君第三天才去央求复合或许是因为某种客观因素或者主观的心理矛盾所以才这样,可能还是对楼主藕断丝连。分手的原因可能是性格不合或者另有隐情。

④楼主就不难看出来了。傲娇一个想要复合。

65L FFF团长

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简直!

66L 你就是你就有

你们这样楼主就又要炸毛了。都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67L 女王陛下万岁!
我绝对不会和那家伙复合!绝对不会!绝!对!
我要对得起我以前发过的誓:)我要忘记那几个把枕头都哭湿的日夜:)

68L 阿鲁是儿化音

这种“我一定要找个比琼斯那小子更帅更体贴的男朋友然后走到他面前打他的脸”的鬼话我是一辈子都不会信的阿鲁。

69L 女王陛下万岁!

当年他又不是最体贴最优秀的追求者:)

70L 非洲吃土群众

所以说……楼主是真的有眼无珠??

71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所以说……楼主当年是个万人迷。

72L 魔鬼的爪牙

所以说……前男友君大概是当年追求者中最有钱的?

73L 感情深,吨吨吨

所以说……你们怎么还不复合啊喂!前男友君这么磨叽的吗?

74L 女王陛下万岁!

就算以前的回忆与经历多么美好肉麻我也不会和他复合。更何况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更本就一点都不美好!

75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得了吧。以前你们俩并排走的时候哥哥我都得带一副墨镜省得被你们俩秀恩爱秀得眼瞎。

76L 你就是你就有

熟人二号出现!这个id……好眼熟啊……哦!R18君晚好啊!

77L 脑子是个好东西

R18君晚好!

7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R18君晚好!你怎么又来污♂染感情问题贴了。

79L 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75L:没想到你人气竟然这么高?还有红酒浑蛋,现在!立刻!马上!滚出我的帖子!

80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不要!哥哥我才不会放过这么完美的机会好好整整你这个傲气的小少爷。

81L 教练,我想学!
R18君是隔壁“怎样委婉告白自己的青梅?”和“跪求100种方式治傲娇”里和那两个楼主是相爱相杀。出名方式基本上是开♂导少女们不要误入歧途。

82L 女王陛下万岁!

呵呵呵弗朗鸡你上次还把那个帖子介绍给了琼斯那个臭小子:)

83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小少爷你可别提这件事了,等你下得了床的时候你是怎么暴打我的:)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

84L 女王陛下万岁!

不就是把你膝盖弄骨折了吗:)多大点事儿:)
如果你想的话,下次还有机会:):)

85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下得了床???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什么不太对头的事啊……话说楼主这种黑社会老大的即视感,心疼R18君一秒钟。

8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桥豆麻袋!!R18君称楼主是“小少爷”!!之前楼主和阿鲁君都提到楼主的前男友叫“琼斯”而且叫他是小子!!妈呀!这是个基佬帖吗????

87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吃了一鲸]卧/槽????我都没细看,还真是诶!楼主请继续说出你的故事!

88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妈妈!我看到活的基佬贴了!

89L 女王陛下万岁!

事到如今我承认……我和他都是男的。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小子自从分手第三天开始到现在已经有几个月了还在烦我!他不是有新女朋友了吗怎么还来找我:)

90L 阿鲁是儿化音

?????我怎么不知道阿鲁????琼斯那小子能找到女朋友???那个女孩的眼睛真是跟你这个鸦片小子一样瞎啊。

91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闪亮迷人

哥哥我也一脸懵逼啊。小阿尔什么时候有的新女友??他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公事要处理还要忙着追回你这个死傲娇已经实属不易,哪里还能腾出时间去撩妹子????

92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原来前男友君真的是个渣男啊……妈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93L 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92L:这位小姐不用太激动,我并没有说过要和他重归于好。

是这样的,几个星期前琼斯夫人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告诉我叫我死心塌地吧,琼斯和别家的千金小姐马上就要订婚了。我记得那位小姐好像叫Cecily?

94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不认识这位小姐。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件事哥哥我肯定站在小少爷你这边!

95L 阿鲁是儿化音

毕竟……(笑)弗朗你懂我的意思吧。

96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当然。哥哥我绝对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得让他自己把这层窗户纸捅破。

97L FFF团团长

楼上两个看起来有阴谋啊。

98L 秋心一字捻作灰

柯克兰先生,我想说的是我和琼斯先生没有半点关系,是我们的父母逼迫我们这么做的。

而且……绅士sama我求求你看我一眼啊dhegjwkxhebw你比那个死二肥强一百倍啊qwqqqqq我滴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99L 傲娇是至宝

…………(剧情神反转,顺便99Lget√)

100L FFF团长

…………(楼上上是女友桑吧,看起来画风好像不太对吧)

101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竟然不是心机表设定!不开心!之后还怎么发展狗血剧情啊喂!)

102L 魔鬼的爪牙

…………(不应该心疼一下前男友君吗?看起来女友桑好像是楼主的迷妹啊哈哈哈哈哈)

103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这是什么诡异的展开!订婚女友成情敌??年度大戏啊!)

104L 秋心一字捻作灰

所以说柯克兰先生就收下我的爱慕之心吧QAQ就算不是女友能够多看你那么几眼我也满足了。

105L 脑子是个好东西

…………(新的cp已经出现!我为什么会感觉女友桑比前男友君更靠谱?真是见了鬼了。)

10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emmm...女友桑竟然是前男友君的情敌??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107L 阿鲁是儿化音

毕竟鸦片小子男女通吃阿鲁。

哦对了琼斯小子那时候并不是最有钱的追求者,甚至可以说是个穷/逼:)but他一定是追求者中最会死缠烂打最不要脸的。

108L 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104L:塞西莉小姐?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和你见过面啊……

回复107L:虽然这是事实但是yao你也别说出来啊。搞得我好像真的眼瞎一样:)

109L 秋心一字捻作灰

诶?柯克兰先生已经忘了我了吗?
也对……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就有很多男男女女追过你……我也只是一个小透明写过的情书也没那么多,先生肯定对我没什么印象qwq

110L FFF团团长

所以说楼主在学校的时候就是个万人迷吗??那楼主到底是个什么角色啊???

111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回复110L:在学校里就是个叛逆暴力少年。现在也算个原不良。当年在学校里欺男霸女欺凌弱小的:)哥哥我也不是很懂难道当年追他的人都是抖m吗?

112女王陛下万岁!

回复111L:胡子浑蛋你是不是皮痒了?

113L 秋心一字捻作灰

是这样的当年有一群小混混把我逼到胡同里给他们钱,还是柯克兰先生出手替我摆平了他们。他扶我起来的时候对我那种温润如玉的浅笑啊啊啊啊啊从那时起你就是我的男神!那个笑容我永生难忘!

114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回复113L:一个混混去和一群混混干架其实没什么正义的:)小姐我奉劝你还是不要打小少爷的主意了。毕竟他早就被阿尔那小子掰弯到已经掰不直无济于事的程度了。

115L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已经彻彻底底地弯了吗真的不考虑考虑女友桑了吗?

116L 女王陛下万岁!

塞西莉小姐,你那件事我可以考虑一下。

但是红酒浑蛋这笔账咱俩先记着,下次遇到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117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这种黑社会老大哥才会说出口的话竟然从一个绅士的嘴里说出来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敬请收看本期的法治节目――《走进楼主》

118L 世界的hero(6w6)☆~

亚蒂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把你追回来。

119L 珍爱生命远离黄赌毒

????????直播修罗场吗????

120L 傲娇是至宝

楼上上……不会是……

121L 教练,我想学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前男友!

122L 非洲吃土群众

欢声笑语中打出gg

123L 你就是你就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呢?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感觉有一场年度大戏马上就要上演!

124L 女王陛下万岁!

!!!!!!!!

125L 秋心一字捻作灰

????????

126L 世界的hero(6w6)☆~
亚蒂!
hero不会放弃的只要你还没有结婚生子。hero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

127L 感情深,吨吨吨

虽然告白非常感人但是hero这个自称真的是一股死蠢中二的气息啊喂!

128L 女王陛下万岁!

@阿鲁是儿化音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死出来!你们俩给我解释清楚!

129L 阿鲁是儿化音

我只是告诉琼斯小子他男朋友背着他搞事情要跟别的女人跑路了阿鲁我没有给他这个帖子的地址阿鲁!

130L 今天的哥哥我依旧是闪亮迷人

哥哥我也没有告诉小阿尔这件事啊……

131L 女王陛下万岁!

见了鬼了,难不成还有熟人窥屏:)

132L 801的平底锅

哈哈哈感觉有点对不起亚瑟呢。

133L 君与菊

[土下座]在下也不是有意把这事说出去的。

134L 女王陛下万岁!

………………操,我要删帖。

135L 情感区专家

别啊楼主!好不容易炸出一群潜水的熟人!正好让前男友君把话说清楚为什么要发短信分手。
等一下……那两位难道是801太太和菊太太吗????

136L 感情深,吨吨吨

楼主手下留情!我耗着流量在班主任的课上看你的帖子现在跟我说要删贴那我岂不是亏大了!
而且……那两个好像真的是菊太太和801太太啊!

137L 满奶子骚操作

801和菊啊!突然很好奇楼主的圈子到底是怎么样的楼主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138L 女王陛下万岁!

行,既然你们要我把话说清楚。那我就说明了就算天塌下来世界上只剩琼斯你一个人了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绝不!

13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前男友君不是在赶来英国的路上吗??怎么玩论坛?还是已经到了?

140L 世界的hero(6w6)☆~

不是哦,在飞机上。

141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回复140L:飞机上怎么玩手机?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142L 世界的hero(6w6)☆~

回复141L:私人飞机啊XDDDD

143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果然是我读书太少orz土豪我们做朋友好不好!前男友君你家缺端茶送水的小妹吗!

144L 感情深,吨吨吨

前男友君你缺你家缺管家吗!

145L 傲娇是至宝

前男友君你家缺厨子吗!新东方毕业的那种!

146L 非洲吃土群众

前男友君你家缺……缺狗吗!

147L 魔鬼的爪牙

楼上不要这么作践自己啊!前男友君家那么有钱还能缺什么东西哦。

148L 世界的hero(6w6)☆~

hero家只缺另一个男主人。

149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恋爱的酸臭味

150L 满奶子骚操作

…………FFF团呢

151L FFF团团长

我大FFF不烧同性恋。

15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不对啊??前男友君那么有钱怎么还会欠着阿鲁君的钱呢?而且107L阿鲁君说的“那时候还是个穷/逼”是什么意思?前男友君难道是那种白手起家的??

153L 阿鲁是儿化音

回复152L:是的阿鲁。琼斯小子当年和我男朋友对峙还有几次经济危机和商业界厮杀的累计下来欠我一笔巨款阿鲁!还钱还钱!!

154L 世界的hero(6w6)☆~

哈??hero可不记得这件事了哦。

155L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卧/槽?!?!?!阿鲁君有男朋友????[目瞪口呆]

156L 阿鲁是儿化音

回复155L:咋滴啦?还不让老人家谈个恋爱了?

回复154L:你信不信我让他拿水管敲爆你的狗头:)

157L 傲娇是至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水管,阿鲁君社会人呐。

15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所以说…………你们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啊?黑社会帮派之争吗???[抱拳了]




新坑。想要小可爱们的红心蓝手和大长评(凑表脸)

评论(20)

热度(3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