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各cp的虐点

·其实一点都不虐
·cp乱炖(?)每个cp也就几句话
·混更√
————————————
极东组
你注定是日落之国。
被自己的弟弟背叛……我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吗?
何年何月何时何处才能再与君同望满月?

红色组
故影依旧唯君别
你的眉眼笑颜都像极了那个他
你赐予了我梦想,却是你粉碎了它。

好茶组
抢走我的家人很好玩吗?
洋人和鸦片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恨透了你那张绅士的虚伪面孔

金钱组
二肥你是想一辈子都不还我钱吗?
我们白天假装很高兴地一起合作,晚上恨不得磨刀砍死对方
钱这种东西虽然闪亮至极但又冰冷入骨

味音痴
那天的雨下得好大……
“英吉利斯啾!”那时他觉得他就是生命的全部。
拯救世界的英雄?你连他都拯救不了,不觉得可笑吗?

啾花组
故事随着时间湮灭,我独守回忆
原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也是个谎言。

好船组
海平无波一碧万顷,你我的身影再也不复。
我们都曾拥有无上的荣耀与沧桑。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日不落。

哥哥与她
还是我太懦弱了。
我连她的尸首都找不到……

dover组
我们还是走上了那条离经叛道的路
百年的硝烟与纠缠让我们再也不复当年,终是陌生了年岁。

初恋组
会有另一个人加倍爱你
我从公元九百年前就开始一直喜欢你了
他收回了手。指尖与指尖的距离,比开始还要遥远。到现在他们也隔着生死的距离。

冷战组
相爱相杀不死不休势不两立
战争胜利的代价是迷失自我牺牲爱人
你最后还是消失了……啊一个人真是寂寞呢。

评论(23)

热度(1815)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