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论坛体】

【aph/多cp向/论坛体】17(上)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588L 鸟语花香
转眼又到周六了,不知道恶友组又会怎样卖队友?我记得以前在《W学园》上尼桑永远是被欺负最惨的那一个。

589L MDZZ?
遥想当年三人基本同一时期出道个个都谦虚诚恳毕恭毕敬三好青年的,现在看来真是不知道岁月对他们都做了些什么。

590L 岂可修
三人第一次在《W学园》同台的场景如下:
鸟爷:kese~本大爷最近只是接了几个通告挺无所事事的。
安东:啊……我也只是拍了一个广告
尼桑:那哥哥我是最惨的了,连通告都没得接。
现在……
尼桑:哥哥我最近被xx奖评为最佳男配角哦~
安东:我的天呐那个奖项得有多水?弗朗鸡你那骚气的声线难道不是污染我们的耳朵吗而且我们也一点都不想看你的胸/毛和腿/毛[笑里藏刀]
鸟爷:kesesesese~所以说弗朗鸡你没有做主角的命。诶跟本大爷说说你给评委塞了多少钱?下次本大爷也试试。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没友尽啊!简直没有天理没有王法啊!!

591L 玩梗请适度
一切都是时辰的错!:P

592L 楼主
不!一切都是世界的错!

593L 我一个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安东、鸟爷:别争了,都是腐烂西施的错!全是他的锅!

594L 鸟语花香
以前的他们参加综艺玩游戏……
鸟爷:你们先你们先。
尼桑:哥哥无所谓,让给你们。
现在…………
鸟爷:kese~弗朗你别拖我后腿!
尼桑:哥哥我从来都没有拖过你后腿好吗!这次我们俩是队友不应该合作搞东尼儿吗!
安东:弗朗我听见了哟:)第一个搞的就是你。
鸟爷:东尼儿我看好你!
尼桑:哥哥我做错了什么?卧/槽死番茄你别拿马克笔在哥哥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脸上乱涂乱画!
鸟爷: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两个词不是用在你身上的。你下巴全是胡渣别以为我们看不到。

595L 不列颠天使
即使是在微博里也不忘互怼。前几天安东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和罗维的合照。
鸟爷评论:番茄你知道你现在全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吗?
安东回复:总比你没有男朋友好:)
鸟爷回复:本大爷钢铁直男!比你家旁边电线杆还要直!
安东:但是你还是没有对象:)更何况连她都没追到。
那个“她”到底是谁?

596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伊丽莎白?那安东真的是卖得一手好队友。

597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我给你们透露一下后台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鸟爷强行要求在台上唱歌!安东和尼桑拉都拉不住他!

598L 萌新瑟瑟发抖
而且鸟爷已经在排练了:)
说等会儿直播肯定要献上一曲:)
对不起我刚才在现场现在耳朵已经聋了,我也无法向你们透露鸟爷等会儿要唱什么歌:)反正我也没听懂他在唱些啥:)

599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萌新桑也在现场?又是助理?

600L 萌新瑟瑟发抖
对的。我一直在各个片场综艺后台什么的给明星当助理,基本就靠这个养家糊口了orz

601L 阿尔肥嘛时候
从某种角度来看萌新桑可以近距离接触不同明星一点都不亏!

602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伊莎姐拿着平底锅来宰人了!鸟爷放下话筒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只有伊莎姐能治得了鸟爷了。

603L 岂可修
重点不应该在于伊莎姐竟然带着平底锅吗![哆啦A梦式吃惊]

604L 鸟语花香
给我姐/贵疯狂打call !!看来鸟爷和伊莎姐还是像以往那样啊……

因为感冒等多种疾病的摧残(bushi)总的来说就是脑壳巨疼血流成河:P所以更得比较少等我病好了就加更!
在这里说几个人物私设吧,有的还不一定写到正文里。
①其实阿尔在小时候拍过一些广告也算半个童星(?)之后就没有多加参与了。阿尔正式出道是在《春秋》这在正文中也提到过,并不存在进娱乐圈是为了亚瑟。
②亚蒂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后转型为演员
③亲子分之间的感情就像火箭一样升温。就是发展得非常快。安东手臂上有一个罗维姓名的纹身。
④其实贞德本来是要和尼桑一起出道的,但结果……
⑤普爷非常不想让伊莎碰他的手机,因为他的手机锁屏是她。
⑥之前正文里伊万的改名就只是单纯地改名而已!和耀君早在出道前就是情侣!
⑦本田菊和本田樱的关系远远不止兄妹那么简单……
求求lofter别再吞我的文了!!!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