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米英】当爱走到尽头(下)

·cp:米英 微露中。出场人物:联五
·结局be设定,慎入
――――――――――――――――――――
接上文
“小耀,这些陈年往事就不要再提了。”旁边的伊万柔声劝道,怜爱地抚摸着怀中炸毛的恋人。
“不行阿鲁!要是不提的话死二肥就不会还我钱了阿鲁!”王耀嘟起嘴,大声辩解道。
“嘛……哥哥我也没见过小阿尔还过你钱啊。”弗朗西斯悠哉地摊了摊手,若无其事地说:“反正马上就要到粗眉毛的生日了,他们俩有没有出事到时候就显而易见了。”
―――――――分割线―――――――
弗朗西斯摸了摸自己带有胡渣的刺人的下巴,疑虑道:“诶?阿尔怎么还不来?”
王耀抱住怀着的滚滚,蹙着眉毛沉吟不决地说:“我也觉得有点蹊跷了阿鲁。都怪弗朗鸡你这个乌鸦嘴阿鲁。”
伊万保持着一脸和善的笑意,缓缓开口道:“不来不是很好吗?这样就不用看到某个死ky了。”
王耀急忙堵住自家爱人的嘴,轻声说:“在眉毛面前还是先别这么说阿鲁今天是他生日,我们就不要给他添乱了阿鲁”
亚瑟在会议室里来回快速大步走着,他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团团转,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滚下来他焦躁不安地一遍又一遍翻看自己的手机,祈求着对方能给自己一个回电。
阿尔看着手机有频率地震动着,他似乎意识到了对方的急切,故意停顿了几秒,慢悠悠地接通了电话。
“你在哪儿?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呵,又是那种带着质问而不满的语气啊。“我想我现在已经没有义务想你汇报了吧柯克兰先生。”阿尔轻蔑地说道,“管好你自己,不要再来约束我了。”短短几句话,就将对面的人僵住了。亚瑟隐隐听到对面传来的汽车发动的声音和女人的娇嗔嬉笑声。“你和谁在一起?”“凯瑟琳,我的新女友,聪明漂亮大方体贴。”阿尔顿了顿,又向对面揶揄讽刺道:“柯克兰先生,我们已经没有那种关系了,也请你以后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啪嗒,电话被挂断了。
亚瑟呆呆地站着愣了几秒,他感受到有几颗滚烫的泪水滑出眼眶使他的视线渐渐模糊眼泪一点点一滴滴地坠下浸湿了自己的衣衫,某种撕心裂肺的痛感涌上心头撕扯着自己的心脏让自己喘不上气来。直到现在亚瑟才发现他对阿尔弗雷德的感情并不像自己所想的那样早已灰飞烟灭,他才意识到阿尔弗雷德这个人在自己的生命里代表着什么意味着什么。阿尔弗雷德就像一抹阳光照进自己乏味黑暗的心中,光明照进黑暗,让自己的生命不复以往。他带有温度渐渐地融化自己冰冷的心使自己充满温暖。这抹阳光深深吸引着他让他觉得无法离去。可是终有一天这一缕阳光陨落了被抹杀了。他才意识到他对他是那么渴求而奋不顾身。亚瑟也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的感情是这么脆弱不堪,他们的爱像泡沫,一触即破,他们的爱像彩虹,转瞬即逝。
“那么对不起。琼斯先生。”

ooc!这篇文算是废了。“凯瑟琳”这个名字是私设不针对谁。没有文风,求不嫌弃。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