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15(上)

【aph/多cp向/论坛体】15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369L 楼主
照楼上这么说那节目组怕是以前一点B数都没有了。

370L 鸟语花香
哈哈哈哈以前节目组是真的没有一点b数,膨胀得很。要不是有次《风城往事》剧组来搞事,那节目组怕是要上天。

371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求细节和过程!

372L 不列颠天使
《W学园》是现在火爆综艺节目每周六晚都会直播,星期天回放。但在此前在《风城往事》剧组的那一期节目翻过车,一次是主持人的问题太过尖锐,阿尔瞪了主持人几眼到最后差点要摔话筒。过了一会儿时间节目组派嘉宾上台,白鹅妹子正好和露熊同台!给网友们直播逼婚,场面一度让露熊十分尴尬啊哈哈哈。接下来就是尼桑和亚蒂的开黑车,哦不对,那是灵车漂移。“红酒浑蛋我警告你,你要是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裸/奔的视频给发到微博上。”台下尼桑的迷妹一阵阵尖叫。尼桑扶额说:“不不不,小少爷你别这样,哥哥我的清白可不能毁在你手上。”亚瑟挑挑了他的粗眉毛,戏谑道:“是吗?反正你用一朵玫瑰花挡住了也不用在意。”旁边的阿尔跃跃欲试道:“诶?一朵花就可以遮住吗XDDDD腐烂你也真是可悲啊XDDDD”旁边的主持人脸都绿了!这个车速彪得太快了。

373L pasta是世界珍宝
尼桑: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374L MDZZ?
当时弗朗的心情已经不是mmp能形容了吧哈哈哈哈亚蒂干嘛要揭尼桑老底啊

375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半个尼桑厨表示当时直播气血沸腾啊我还真的以为亚蒂会发视频呢。

376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怪不得亚蒂和尼桑一直互掐互曝黑料。

377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楼上准备好主持了吗?要是又碰上直播事故怎么啊哈哈哈哈哈

378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主持人桑可是主持界楷模早就见过大风大浪了,直播事故什么的顶多炒鱿鱼呗。

379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楼上我可谢谢您[手动黄豆微笑]

380L sakura
尼桑和亚蒂的关系还是很复杂的哦。

381L 楼主
楼上话里有话,感觉有料。

382L sakura
emmm...尼桑很喜欢一个女孩子的。可是那个女孩子呢早就去世了,和亚蒂有点关系。

383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wtf?不要什么都扯到亚蒂啊好不好。

384L 不列颠天使
尼桑喜欢的女孩?怎么会和亚蒂有关系?

385L 鸟语花香
假的吧,尼桑说过如果自己有喜欢的人肯定会公开的啊。

386L sakura
那是尼桑进圈以前的事了呢。

387L 岂可修
也就是说亚蒂和尼桑早就认识?可如果尼桑喜欢的女孩的死和亚蒂有关的话,亚蒂和尼桑现在根本不可能打成一片吧。

388L sakura
“无能为力只得听天由命,已成定局何必怨天尤人。”

389L 楼主
看来楼上是樱太太的粉丝啊,看过《春秋》id也用樱花。

390L 不列颠天使
还是有点不太接受亚蒂会害死别人这件事。

391L sakura
楼上不要这样,小女没有说亚蒂害死了女孩,这只是和亚蒂有一点关联,导致当时尼桑与亚蒂的关系很不好。

392L 萌新瑟瑟发抖
楼上竟然自称“小女”,让我想起本田菊导演一直自称“在下”,难道都是霓虹人吗?

393L sakura
哈哈,保密。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