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13(接上文)

【aph/多cp向/论坛体】13(接上文)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331L 萌新瑟瑟发抖
背叛《春秋》的两位主角!伊诺才是真绝色!

332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wuli黯哥还是很帅的!攻气十足!虽然在伊利亚面前依旧是受……

333L 楼主
别戳黯爷痛处!所谓身高分攻受,大家都懂的。

334L 不列颠天使
亚蒂演《风城往事》的时候就是绅士的典范啊!这种彬彬有礼风度翩翩的感觉!亚蒂嫁我!

335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第一次看到亚蒂戴单片眼镜!帅爆!

336L 鸟语花香
摘自《风烟往事》:他缓缓晃动着一杯温热的红酒,那血一般的颜色。他微微抿着嘴,红酒缓缓滑向他的舌尖,饮尽完温热的红酒。他慢慢启唇开口,彬彬有礼道:“我的弟弟任瑾给你们添麻烦了吗?那真是抱歉他总是这么莽撞……”说完做出一个充满礼貌与歉意的微笑,那种笑仿佛能蛊惑人心勾人心魄。他淡粉的嘴唇就像初春绽放的粉樱,清冷纯净、纤尘不染的气质让他就像一幅静止唯美的画卷。他轻轻一推眼镜,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娴熟。

337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我不管!我要和阿尔抢亚蒂!和任瑾抢伊诺!

338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休想!我一开始看《风城往事》这一段就觉得色气满满ww

339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任瑾也是年下攻啊。只可惜后面黑化变渣攻了。

340L 鸟语花香
我看《风城往事》的时候还以为这一对绝对能he。没想到被樱啪啪打脸。这对更虐啊,受都死透了……

341L 楼主
主角那一对只是分道扬镳啊。可是,可是伊诺……哇的一声哭出来

342L 鸟语花香
摘自《春秋》:空气中充满着压抑的气氛与死亡的气息。他们之中,总有一个无法离开这里。他们终是要刀剑相见,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任瑾拔出自己腰见的佩剑,慢慢向伊诺逼近……渐渐地,剑贯穿了伊诺的胸膛伊诺全身都因为冲击和痛苦而痉挛着。他试着抬起头来,但还是倒在了刺穿自己的任瑾的肩上。两个身影交织在一起,仿佛在互相拥抱一般。温热的鲜血从胸口喷薄而出,刺目的血色染红了衣衫。伊诺无力地倒在任瑾怀中。“心愿满足了吧,可以不用再恨着我了……”伊诺奄奄一息地说,眼中噙着眼泪,仿佛很快就能坠下,“以后就不能再见面了,你要好好的……”说完,伊诺的睫毛不禁颤抖,慢慢没了气息最后无力地阖上了眼。“哥哥……对不起。”任瑾轻轻抚上伊诺的眼梢,温柔动人,静谧安详。时间就此停止流淌定格在这一秒。

343L pasta是世界珍宝
不要虐伊诺啊!他那么好那么爱自己的弟弟结果却……

345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看任瑾误以为自己哥哥把自己抛弃的那一段真的心塞。都是误会啊,为什么就不能说出来呢?伊诺可是最疼爱你的哥哥啊QAQ

346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幸好《春秋》没拍电视剧。现在《That depends on you》直接开拍网络直播自杀这一段。要是一起放,我估计我得去看眼科了。[手动黄豆再见]

347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要是亚蒂和阿尔真的要这么演……哭死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