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13

【aph/多cp向/论坛体】13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316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其实我一开始看《That depends on you》的时候还以为亚轩和吴天溟是一对cp。

317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吃这对邪教cp!捏下巴那一段看得我心潮澎湃!我还以为下一秒樱太太就要写吴天溟亲下去[捂眼睛]!

318L 鸟语花香
腹黑病娇渣攻×傲娇炸毛女王受
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邪教cp啊

319L 楼主
楼上几个赶快住脑!林凯现在已经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了!

320L 岂可修
哦……我听到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321L 不列颠天使
摘自《That depends on you》扭曲的假面:吴天溟紧紧捏着亚轩下巴,眼中燃起熊熊烈火——仇恨,向亚轩吼道:“亚轩,我没想到你的日子竟然这么好过。就算没了工作还能这么活蹦乱跳的!我真是恨不得立刻捏死你这只顽强的蟑螂。”亚轩握住吴天溟想把他的双手挪开,可这都是无济于事:“呵,那真是谢谢你的夸奖了。吴天溟我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把你的仇恨发泄在我的身上。”
吴天溟快速将手掐住亚轩的脖子,幽暗眼眸中隐隐泛着寒光,脸凑近亚轩在他耳边呼出一口热气,冷笑道:“就是现在还不能杀了你。到时候,我会让你和你的母亲生不如死。”
亚轩看到那张不知放大了多少倍的俊脸眼瞳不禁放大,因吴天溟双手掐住自己脖子而慢慢产生的窒息感:“啊……哈啊……咳,咳咳……”
吴天溟松开了手。亚轩微微蹙起了眉目光微敛:“你就不怕你的阴谋败露吗?咳咳……”
吴天溟缓缓起身,轻叹道:“我什么都没有,我怕什么。”

摘自《That depends on you》再也不见的某一段。亚轩看着吴天溟渐行渐远的背影,默默叹了一口气:“希望他以后能改邪归正吧。于我闻言,你还不是那种十恶不赦的坏人。”
记忆如潮水一般涌来,亚轩想起儿时与吴天溟玩耍时的场景。哈哈说起来还挺好玩的,那时的他脸上还带着可爱的婴儿肥,第一次看到亚轩就躲到柜子后不敢出来,还以为他是坏人来着。亚轩又想起某一次在学校里偶遇,吴天溟身材高挑颜值满分,那时候还有很多女生给他写情书,他绿色的眼睛闪烁生辉好似太阳一般,潇洒的栗发,又随意的在他肩上散了几缕,他轻轻一笑就仿佛有阳光照射进了心底,有种温暖的感觉一直在心中漫延着……
而后来的他却让亚轩不寒而栗,明明是一张善良无害明媚的容貌,唇边的笑容却像魔鬼一般。他的身上是什么时候开始掺杂着善与恶的,他的心灵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扭曲变质的……他是真的恨亚轩吗,还是,他在害怕什么吗……
“嘛……希望你能把仇恨放下。”

322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这是要干嘛??想要让我入安东和亚蒂的cp吗??不看不看,王八下蛋。

323L 萌新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哈有时候吃吃邪教也有益于身心健康

324L MDZZ?
看到《lover》这个标题的时候我还以为写的是吴天溟和亚轩……心想着吴天溟在监狱怎么和亚轩谈恋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325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我还以为是给女主还清白!然后发小甜饼!

326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樱:你们尽管猜我怎么写文,猜对算我输

327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太太的脑洞有时候九曲十八弯

328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就像《春秋》的结局我是万万没想到,为什么两对都是be?????

329L 鸟语花香
对啊!为什么《春秋》的结局是这样!伊诺死的时候我真是想给樱太太寄各种不同型号的刀片!伊诺这么好的一个哥哥怎么就死在自己最爱的弟弟手里啊qwqqqqqqqq这tm简直不能忍啊!

330L 楼主
寄什么刀片哦?我要寄四十米长刀!不要拦我!


我要去复习了,今天会不会二更我不确定。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