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12

【aph/多cp向/论坛体】12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251L 萌新瑟瑟发抖
我们聊点开心的好吗?不发刀子不行吗?

252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樱在微博上发了鸟爷和伊莎的剧照啊!在《That depends on you》的官网上也有!

253L 鸟语花香
天哪我伊莎姐竟然这么适合森女系的打扮!这种清新淡雅的少女气质真的是伊莎姐吗??明明以前还有人说是姐贵来着……

254L 不列颠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贵,楼上你是不是假粉啊!伊莎姐一直都是甜美可爱端庄贤淑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55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鸟爷(白人问号):“什么?甜美可爱??端庄贤淑???你是没看见她举着平底锅打我的时候哦。”

256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好烦哦,伊莎姐好不容易挽回的形象就这么被粉丝给毁了。

257L MDZZ?
给伊莎疯狂打电话!碎花长裙真的好看啊啊啊啊啊那个帆布包谁有淘宝链接!我要买十个!

258L 鸟语花香
同求链接!楼上你慢点!等等我!

259L 楼主
楼上两个别想了!我刚刚去某宝查了一下!同款全抢光!

260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没有人舔鸟爷吗qwqqqq鸟爷戴眼镜真的太帅了!

262L 岂可修
黑色的制服整齐笔挺,淡金色的花纹与纽扣折射着阳光,灿烂。天使般阳光明媚纯净温和的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心醉不已。可他紫红色的眼瞳却深不可测。阳光扬扬洒洒从他那副圆框复古眼睛折射出一缕耀眼的光。当他的目光落在那个女孩身上的时候,就有一种春风也化不开的温柔。
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开我!我要给鸟爷生肥啾!我不管!为鸟疯为鸟狂为鸟哐哐撞大墙!

263L 萌新瑟瑟发抖
楼上怕不是石乐志哈哈哈哈哈哈神tm生肥啾啊!

264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我一开始看《That depends on you》的时候还觉得赵艺博是个斯文败类呢(bushi)

265L 鸟语花香
xswl,鸟爷斯文败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66L 岂可修
摘自《That depends on you》中抄袭事件的某一片段
赵艺博把照片用力地摔在冯逸勋的脸上,发狠道:“怎么?是想跟我撕破脸吗?那你尽管放马过来。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你这个‘高官’虚伪的脸皮给扒下来。”
冯逸勋冷笑道:“就凭你?赵艺博,你也太抬举自己了吧。”
赵艺博嗤笑着,看似漫不经心道:“哦?那就得看你的那个好妹妹干了些什么了。我还真得感谢你那个‘好’妹妹啊,要不是她谁知道你把钱全都独吞了。”

冯逸勋是某地政府高官,这几年私吞了很多本该上交给政府的钱。冯逸勋不是不能输而是输不起。如果所有的事情曝光,墙倒众人推,他和他妹妹的事就会被全部的人知道,他们的名誉以及金钱就会全部离他们而去。

267L pasta是世界珍宝
唉,就是苦了白离修。最后抄袭事件还是不了了之了。不过至少赵艺博和白离修在一起了!

268L 楼主
在一起就行!不过我记得“白离修”只是女主的笔名,真实姓名都没有透露过。

269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心疼要被鸟爷一照片拍在脸上的尼桑吗啊哈哈哈哈。我估计到时候真的要拍的时候鸟爷肯定非常用力!

270L 鸟语花香
哦……今天的恶友组还是那么和谐!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在医闹事件最后要被亚蒂甩一脸大耳刮子的安东?

271L 岂可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大耳刮子我怎么这么开心呢,我大概是假粉。不过,安东和亚蒂没有什么“过节”吧。

272L MDZZ?
什么“过节”啊,恶友组那分明是相爱相杀!

273L 不列颠天使
我不是挑事啊……我记得以前亚蒂和安东抢过某杂志封面来着……

274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那都是猴年马月的事了,而且亚蒂和恶友们都有互动的,应该关系都很好吧。

275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尼桑:我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原不良的关系和我好???

27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嘛,尼桑和亚蒂也是相爱相杀的啊

277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你们还记得当年在《W学园》里,尼桑扔亚蒂一脸番茄吗,旁边的安东一脸心情复杂鸟爷笑成了傻子。

278L 鸟语花香
记得记得!当时那是国王游戏来着!鸟爷是国王,说让6号砸3号一脸番茄,然后亚蒂一脸怨念地吼道:“胡子混蛋你等着,下一把我会让你死得很惨!”然后下一把亚蒂就真的是国王了!我先感叹一下造化弄人。亚蒂说5号亲一下2号的脸颊,旁边的罗维脸立马就红了安东的脸却黑了!最后尼桑不得不做,然后……我记得节目录制完后鸟爷发了一个视频来着,嗯,安东追杀尼桑,尼桑一边跑还一边满嘴跑火车:“我草!死番茄你冷静点!别追杀我去杀眉毛啊!是他让我干的!”

279L 岂可修
我先哈为敬,然后再心疼尼桑一秒。看来安东切开也是黑的。

emmm……伊莎的“森女”装扮只是符合我心目中的“白离修”,就是有那种文静温和恬淡的气质。我感觉伊莎的长相很配,只要不把平底锅、骑马、打架什么的写上……咳咳。有点ooc,大家不要介意。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