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10

【aph/多cp向/论坛体】10(大概是啾花组专场)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220L MDZZ?
希望他们俩能自重。没事还是别炒作。否则整天跟个戏精似的浑身是戏演得跟真的一样,结果却是让一群cp粉迷妹心碎了[手动黄豆再见]。

221L 鸟语花香
嗯??看来智障君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222L 萌新瑟瑟发抖
这个楼怎么有这么多“饱经风霜”的人,现在我就和自己的id一样。

223L 不列颠天使
楼上,我可没见过能拿走阿尔送给亚蒂玫瑰的心机“萌新”[手动黄豆微笑]

224L 萌新瑟瑟发抖
多大仇!你们怎么还记得这件事!

225L MDZZ?
我之前和221L一样。是个萌啾花组的人。但这在伊莎和罗德里赫公布恋情的时候就全变了。之后鸟爷又宣布退圈。就跟天塌下来的感觉是差不多的,自己在被窝里哭了整整一个夜晚。凭什么啊。为什么他们什么都没表示,我却已经哭成泪人了。他们明明曾经就跟真的恋人一样啊……

226L 鸟语花香
谁不是啊……鸟爷宣布退圈的那天晚上我是哭着睡着的,第二天醒过来眼睛还是肿的。醒来又是接着哭。我曾经还渴求他们能够保留一点点暧昧,至少还能是朋友吧。可鸟爷退圈后,就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227L 岂可修
鸟爷退圈的那几年是真的销声匿迹啊。微博没有发过,与恶友们和west的互动也全没了。

228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给可爱的你们发个刀子哦。之前鸟爷在没退圈前上过一次《W学园》,里面主持人问他他和伊莎的关系怎么样,鸟爷自信满满地说:“keseeeee~男人婆和本大爷是青梅竹马啊!你们可不能欺负她哦!”
前几天还是在《W学园》,鸟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另一个主持人问了鸟爷同样一个问题,鸟爷回答:“伊莎啊,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之后又顿了顿,说道:“仅此而已哦。”鸟爷露出了昔日能让全场迷妹尖叫的温润阳光的灿烂笑颜……鸟爷,你现在过的真的好吗?

229L 楼主
看来我得再加个规矩了,不许黑别人的爱豆不许撕/逼不许发刀子!

230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伊莎姐也真的过得很好吗?要不是拍《That depends on you》我还以为伊莎也要退圈了。
没人心疼小少爷吗?现在他已经是半退圈的状态了啊。

231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他们仨没有一个过得好啊……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呢……

232L 楼主
打住吧!同志们!这个话题太沉重了!我的小心脏有点承受不下去了!换个话题聊聊我们还能是朋友!

234L 鸟语花香
那行,我们还是聊聊《That depends on you》吧。现在应该已经开机了吧。

235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哦……我记得在《That depends on you》里鸟爷和伊莎演的是情侣啊……

236L MDZZ?
……

237L 鸟语花香
……

238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

239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

240L 岂可修
……

241L 楼主
好鸡儿尴尬啊……胃疼君你还是把嘴闭上吧,求求您。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