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9

【aph/多cp向/论坛体】9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188L 楼主
这么晚了应该是打的士吧。否则两个人就这么冲出去在雨里漫步,真的是惨兮兮。

189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耀君有毒吧,又是秒评:“二肥,我听我一句劝阿鲁。装文化不如还钱阿鲁!好歹能提高一下诚信度阿鲁!我还能在鸦片小子那儿给你说说好话!”

190L 鸟语花香
露熊也是秒评诶,不过今天的冷战组又是在互掐:“祝二肥早日得感冒(^L^)”阿尔回的第一个人竟然是露熊:“(6w6)☆~ 那就No,thank you.”

191L 不列颠天使
阿尔:姓王的,我差点信了你的邪想要还你钱。

192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钱之日遥遥无期。

193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啊……他们终于打到车了。

194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转自阿尔微博:“伦敦的夜景真美啊[图片]”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你把旁边的亚瑟拍进去了!你是想说伦敦的夜景和人都很美是吗!

195L 鸟语花香
这两个人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摊手]说吧,什么时候公开

196L 不列颠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眼睛已经不能从一个迷妹的评论移开了:“呔!妖精!快把我男朋友还给我!不要再模仿他的面了!你的心机早就暴露你了[摊手]”

197L 岂可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网友有毒!怎么已经有人在下面催婚了?

198L 萌新瑟瑟发抖
不过啊……亚蒂真的很迟钝呢……

199L 楼主
嗯?我怎么感到了楼上扑面而来的虐的气息呢?

200L 萌新瑟瑟发抖
我以前在他们拍《风城往事》的时候给阿尔当过助理。我记得有一天是亚蒂生日来着,阿尔捧着一束玫瑰正巧被亚蒂撞见了,阿尔的神色突然变得十分慌张,亚蒂还在那里打趣说阿尔开窍了,问他看上哪家姑娘了。
之后啊!我就在亚蒂休息室的桌子上看到了那束玫瑰!千真万确啊!我的眼睛没瞎!我还跟亚蒂聊了会儿天ww 问他说这束玫瑰好好看是谁送给他的。亚蒂看了一眼漫不经心地说:“啊……估计是红酒**送的吧,他经常送这种东西。你喜欢就拿一朵吧。”但不管怎么说亚蒂真的好宠粉丝啊啊啊啊啊啊[表演原地爆炸]

201L 鸟语花香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使我变得丑陋!

202L pasta是世界珍宝
尼桑:我不是我没有,原不良你不要瞎说。

203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桑自带玫瑰花背景,有时候一看到玫瑰花或者红酒就会想到他。不过!重点在于!200L你有没有拿玫瑰!

204L 萌新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哈哈亚蒂都同意了我当然是拿了!

205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集火集火,嫉妒已经使我失去了理智!你是阿尔的助理还能和亚蒂聊天!

206L 岂可修
虐点不是在于亚蒂误把阿尔送给他的玫瑰当成尼桑送的吗……亚蒂那时候是有多忽视阿尔啊……

207L 鸟语花香
我的爱就像一束花,如果你不知道那它的刺只能伤害我一个人。

208L MDZZ?
楼上两个消停点!cp粉真的是越来越疯了!

209L 楼主
啧,黑子又来了

210L MDZZ?
不恶心?天天yy不累?反正我看你们的时候我的心是累。

211L 鸟语花香
我们又没在不正当的地方刷,虽然确实有很多cp粉喜欢乱刷,但也请你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人行吗?谁还没有几个喜欢的cp了?

212L MDZZ?
你们也不劝劝你们爱豆,装基佬好玩???有意思???

213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就算人家承认了又有一群黑子说他们恶心。你们这群黑子才恶心好吗?人家真碍着你们了就别关注呗省得还给他们提高知名度。

214L MDZZ?
我又没说同性恋怎么怎么恶心。我只是想说这种炒作的手段是真的很恶心[摊手]如果真的是情侣还是会祝福的好吗

215L 楼主
嗯?难道智障君是友军吗?

216L 萌新瑟瑟发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智障君继魂淡君又一神id

217L 岂可修
楼上求求您把嘴闭上吧

218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静观其变吧。但如果是真的,很担心会不会有一大群黑子喷他们。

219L 鸟语花香
如果是真的,有黑子喷也很正常啊……只要他们能是好朋友好兄弟也行啊……只要不关系决裂就行了……





又是很尬的一篇(瑟瑟发抖)希望大家别嫌弃。最近脑洞又没了,希望大家能给我提供些梗。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