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8

【aph/多cp向/论坛体】8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161L 楼主
鸟语花香的副业:科普

162L 鸟语花香
以及吹cp

163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你们快看刚才亚蒂刚发的微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成了一个傻子

164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转自亚蒂的微博:“今天的伦敦依旧在下雨,我打电话给某个傻子让他给我送伞,现在,我后悔了〔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的颜艺不要太魔性!

165L 不列颠天使
亚蒂焦躁地看了眼时间。因为下雨的原因气温下降,一阵阵凛冽的风刮过,他伸出手呼了口热气,双手抱臂不由得缩成一团。公交车站顶棚上的雨水汇成雨帘,顺流而下。雨更大了,街上泛起了一层白蒙蒙的雾,宛如飘渺的素纱。雨点斜打在街面的积水上,激起了朵朵水花,任由溅起的水花拍打着他的鞋子。“妈的,阿尔弗雷德怎么还不……”话还没有说完,亚蒂就听到一个热切响亮的声音:“亚蒂!原来你在这里啊!Hero差点找不到你了XDDD!”只见阿尔弗雷德以百里冲刺的速度奔向亚蒂,速度之快让雨伞承受不住风而向后翻。阿尔却全然不顾,任由雨重重地打在他身上风无情地刮过他的脸庞,拼命地跑向亚蒂。亚蒂看到来者因被狂风而扭曲的笑脸(瞎写的瞎写的),不由得笑出声来,并掏出手机急忙按下快门键。

166L 岂可修
如果这都不算爱!

167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阿尔要是不看路,被车撞死就神作了。

168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阿尔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咒他,而且为什么我这么想笑

169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爱到深处自然黑,我爱阿尔爱得深!

170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阿尔他……只拿了一把伞吗?

171L 萌新瑟瑟发抖
emmm……好像,是这么回事儿啊。阿尔这张在雨中奔跑的照片已经被各大网友做成表情包了[亚蒂!hero来了.jpg][hero我从来无所畏惧.jpg][真男人就是敢在下雨天奔跑.jpg]

172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可是阿尔只带了一把伞,亚蒂是要和他挤在一起吗?而且雨下得这么大,不能叫经纪人或者助理来接一下吗……

173L 鸟语花香
亚蒂之前说自己的团队现在还在中国,这次回伦敦是一个人,至于阿尔就不清楚了,不过阿尔正好也在伦敦,你们说巧不巧!

174L 不列颠天使
要是有人拍下来他俩同撑一把伞在大雨中行走的图片我们又可以做成表情包了:相依为gay

175L 楼主
阿尔也发微博了:“Hiahiahiahia!Hero我今天又拯救了一位陷于水生火热的人![图片]”
好奇怪啊,为啥他俩都在车站不出去了?而且亚蒂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好可怜,但也真的很萌[鼻血]

176L 岂可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礼貌地心疼阿尔一秒钟,亚蒂转发回复了:“Baka!你是脑子进憨八嘎了吗!只带了一把雨伞!阿尔肥你真是好兄弟陪我一起在滂沱大雨中漫步!那真是一个诗情画意啊!”

177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秒回:“啥?诗情画意是什么意思?hero不是很懂啊。”而且我觉得我可以改id了,改成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178L 鸟语花香
气氛不会很尴尬吗?车站就他们两个人……

179L pasta是世界珍宝
鸟语花香君你是忘了阿尔的属性嘛?
180L 鸟语花香

好吧,AKY,我差一点就忘了。我突然想起方文山写的一句歌词:“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和现在的场景真的是极为贴切呢ww

181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死扛更配哦
但是用到阿尔的身上就有一层强烈的违和感啊

182L 不列颠天使
诸位,本人已死有事烧纸,阿尔刚刚就发了楼上上的那一句

183L 楼主
夭寿啦!阿尔不会埋伏在这个帖子里吧!

184L 鸟语花香
也不是没可能,阿尔就在之前说自己没时间就会刷刷微博逛逛贴吧啥的。不过重点在于阿尔发的那句话啊!我赌五毛如果亚蒂看到这条微博脸肯定在发烫!

185L 岂可修
阿尔:让hero我好好zb,别打扰我和亚蒂独处!
这个撩眉技术真的是学不来,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阿尔这次是实力演绎心机boy吧,为了和亚蒂独处也不畏惧狂风暴雨,简直真爱!

186L 萌新瑟瑟发抖
噫~亚蒂不回应了,看来是傲娇了。估计这会儿正在车站红着脸追杀阿尔吧哈哈哈哈。

187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那么问题来了,他俩怎么回去?不会是睡在车站吧?








先留个悬念吧。好吧其实是我现在脑洞不够了,错字什么的大家不要在意,想着正好国庆能日更。因为9号一到学校就考两天试没有时间。考不好,你们也懂的。以后一般就周更了,也是想早点完结(但我现在看了看这个文的进度更本就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完结的)。也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估计大家也没见过屁话这么多的作者)。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