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7

【aph/多cp向/论坛体】7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136L 鸟语花香
据说是在颁奖典礼因最佳男配角而掐了起来orz而且之前也一直曝出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各种互掐雇水军黑对方传谣言。

137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哈哈哈哈哈哈记得拍《风烟往事》的时候,王耀说演到阿尔演的任瑾和伊万的伊利亚撕破脸的那部分时两个人演得那是一个淋漓尽致,导演都没喊卡,一条过!

138L 楼主
现在《That depends on you》的林凯角色已经确定由阿尔出演了。可是微博底下还是在撕,甚至还扯上了之前谣传的安东尼奥。

139L 岂可修
转自微博某热评:“阿尔肥演林凯?果断弃坑!本来谣传安东尼奥演就已经接受无能,现在好了变成阿尔弗雷德了。作者你可就擦擦眼睛消停点吧,别因为想钱想疯了就自己砸了自己招牌[摊手]”

140L pasta是世界珍宝
我去,安东招谁惹谁了?人一本正经地拍戏谈个恋爱都被人喷,啧啧,黑子真是谁都不放过。

141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啊...露熊回应了:“某个肥小子还是那么令人讨厌啊。”

142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记得当年颁奖典礼过后,伊万评论说:“评委们真的是该用伏特加好好洗洗眼睛了。korukoru~(^L^)”

143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唉,冷战组天天互掐早已习以为常

144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阿尔肥每天必做的事:撕露熊,撩亚瑟,不还钱。

145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看我id就可以知道了。王耀之前自曝阿尔弗雷德曾欠王耀一笔巨款(有多么巨耀君没有说明,感觉应该很多),阿尔至今都没偿还,然后...耀君就每天在阿尔微博底下刷:死二肥,什么时候还钱阿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阿尔,前一秒和亚蒂聊得好好的,下一秒突然杀出来一个耀君喊他还钱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46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阿尔:[你尽管催本hero还钱,hero我还你一分算我输.jpg]

147L 不列颠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博一直有这两个话题#阿尔今天还钱了吗#  #耀君今天催债了吗#

148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耀君:[二肥一日不还钱朕气血难平.jpg]

149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张图片是想笑死我吗?你们是粉丝还是黑粉啊哈哈哈哈

150L 鸟语花香
爱到深处自然黑

151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大家都忘记我之前说今天必有大事发生吗?

152L 不列颠天使
谁会记得

153L 我就是那个主持人
你个中二算命师

154L 萌新瑟瑟发抖
的话哦。

155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这么欺负一个伟大的占卜师

156L 楼主
不仅不会痛还美滋滋的呢。[关爱智障的眼神]

157L 鸟语花香
?????樱太太刚刚在微博上发了《That depends on you》演员表
林凯――阿尔弗雷德饰
亚轩――亚瑟饰
白离修――伊丽莎白饰
赵艺博――基尔伯特饰
冯奕欢――娜塔莎饰
冯逸勋――弗朗西斯饰
吴天溟――安东尼奥饰

158L 楼主
wdm?????演员表一出颠覆我的三观!娜塔莎和尼桑要演坏人?安东要演医闹事件背后的腹黑boss?

159L 萌新瑟瑟发抖
萌新求科普啊,文还没看完呢。

160L 鸟语花香
emmm...虽然不怎么想剧透,既然你提出来那就剧透一下了。
冯奕欢是原著里面抄袭女主白离修作品的人,也是赵艺博的学生。其兄冯逸勋在当地是有名的高官。之后曝出抄袭事件过后,冯逸勋靠势力把这件事压了下去,并雇了一群人洗白冯奕欢抹黑白离修。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在这章里却颠了个倒。最后白离修受不了舆论压力被迫封笔。
亚轩是一名医生,不知道自己上一辈的恩怨。他的母亲是小三破坏了别人家庭,也就是吴天溟原本的家庭,吴天溟的母亲因为这件事跳楼自杀,而他的父亲不肯收留他,自此吴天溟成为孤儿,发誓总有一天要报复亚轩和他的母亲。做手术是有风险的,亚轩在某一次手术中失手,而吴天溟买通家属要他们在医院大闹一场,并要让亚轩失去工作...
好了我就剧透那么多w




我收回之前说要更《春秋》还有《That depends on you》分角的一部分。
这个文的bug不仅在我还没给它起名,还在我连自己写的角色的名字都给忘了。算了,我想更啥就更啥吧,有错字大家也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