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6

【aph/多cp向/论坛体】6
·第一次写文
·没有文笔可言
·可能ooc,不喜勿喷
·随时都可能弃坑的说
―――――――――――――――――
98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六星防御针女!

99L 不列颠天使
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三花柔属性那迦!

100L MDZZ?
防御针女滚出我的御魂关卡!那迦滚出我的卡池!

101L 楼主
又歪楼了,楼主只好自己正楼了orz

102L 鸟语花香
诸位快去看阿尔新发的微博啊啊啊啊,阿尔已经确认要演林凯了!

103L 八卦我的锅
啊我男朋友就是帅〔躺平〕

104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楼上住口!阿尔什么时候变成你的男朋友了!分明是我的!

105L 岂可修
好了,别抢了,阿尔是大家的。

106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好了,别抢了,阿尔是亚蒂的。

107L 鸟语花香
说起来这好像是阿尔和亚瑟的第二次合作。

108L 八卦我的锅
拜托,说wuli阿尔的时候别扯上那个粗眉毛谢谢

109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楼上有毒?一起合作怎么就又让你给黑上了?

110L 八卦我的锅
我的错?那106L的话怎么说?

111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我就开个玩笑

112L 八卦我的锅
cp粉别招黑行吗?真是恶心,呕。还有粗眉毛的粉丝别老捆绑我们阿尔

113L 楼主
科科,楼上你的言我是禁定了

114L 鸟语花香
就开个玩笑也能让您操心操肺,你是阿尔的谁啊?亚蒂和阿尔可是好朋友,不管是不是只在台面上,那好歹请你们好好说话。别到真撕起来的时候翻到某些粉丝的评论让自己的偶像理亏。

115L 不列颠天使
lss怕不是觉得自己很拽?怼天怼地怼空气地很nb?可别是披着阿尔粉丝的皮来黑阿尔和亚蒂

116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sjb哦,嫌烦就屏蔽好了。连着cp粉和亚蒂的粉丝一起骂,阿尔有你们这样的粉丝也真是他的不幸!

117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啊别这样...阿尔的粉丝也不全是这样的...替他们道个歉。这也可能是从脑/残粉到真爱粉的一个过程吧...

118L 鸟语花香
憨八嘎君!说出你的故事!

119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以前我也算是阿尔脑/残粉,一点也不假。看到有人骂阿尔绝对会回骂,然后就开始互骂...一有人说什么阿尔是他的,就会回复他阿尔是我的(现在也会),以前看到cp粉一言不合就会掐 说只站阿尔和我。现在想想也挺傻的,也笑自己当时应该也给阿尔招了黑,现在很想弥补...

120L 鸟语花香
我跟憨八嘎君的经历一点都不一样啊...我是伊莎姐的小迷妹,以前还心想着能不能和伊莎姐百来着(bushi)。可是后来我背叛了自己的内心,萌上了啾花组...可是在我萌上这对cp不久后伊莎姐就和小少爷公布恋情了,那时候心是哇凉哇凉的呀。之后鸟爷宣布暂退娱乐圈,更是雪上加霜...

121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不明白当时为什么鸟爷会退圈...

122L 鸟语花香
鸟爷自己说是在娱乐圈工作太累了,想休息几年,调整下心态,然后回来。

123L pasta是世界珍宝
嘛...不过伊莎已经和罗德里赫在几年前就分手了。

124L 楼主
???提到分手,我记得那年鸟爷好像正好复出!

125L 不列颠天使
我也记得!好像是过了一两个月鸟爷宣布复出!

126L 鸟语花香
我滴娘????作为一个cp厨我竟然没有发现?????

127L 楼主
鸟爷秒变心机boy?这背后究竟是人心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本期的――《走近鸟爷与肥啾》

128L 我一个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噫,没想到鸟爷竟然还有这样一面,暂时退圈难道也是因为伊莎吗?是因为无法直面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吗...

129L 岂可修
我们本是青梅竹马,为什么你却选择了他?我可以保护你,我可以比他更爱你,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骂我也好,打我也罢,但是伊莎请你不要离开我去和别人在一起。

130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原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也是个谎言,如果你明白我的心意又怎么会和别人在一起?”

131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为我哭,哪怕一次也好,然后用一生去为我笑吧。”

132L 鸟语花香
楼上几个...你们很棒...扶我起来我没吐血...我还能吃刀子...

133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难道只有我关心《That depends on you》里的林凯角色的扮演者吗?微博下面阿尔和伊万的粉丝已经掐起来了,场面完全不受控制了。

134L 阿尔肥嘛时候还钱
不过阿尔和露熊的关系...啧啧,是真的不好。

135L 岂可修
是啊,听说之前在某颁奖典礼上直接打起来...

下次更新可能要等到国庆了,少主生日肯定有戏份!如果有错字可以告诉我,毕竟更得有点急。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评论。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