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月理

【APH/多cp向/原创/论坛体】

15L pasta是世界珍宝
Ve~更喜欢樱太太的《春秋》和《风烟往事》,不过都是虐文呢

16L 左手一盘死扛右手一杯红茶
不提《春秋》我们还是朋友[手动黄豆再见],从第一部《风烟往事》的结局就开始感觉要开虐,第二部《春秋》更是大写的Be!

17L 鸟语花香
摘自风烟往事结局:他紧握手中他送给他的勋章,他说过这个勋章是他这一生所有的荣誉,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把这么贵重的东西送给自己。是因为自己是棋子?是朋友?或许他们之间除了朋友关系以外什么的都有,自己只有那可笑的一厢情愿。
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是初见他时那个飘雪的夜晚,是与他一起合作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在他感觉冷时为他戴上围巾遮风挡雨,在他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予他援助让他摆脱贫困落后,最重要的是,给予他理想,还是当他们刀剑相向时,他眼眶中的眼泪溢出伤心溢于言表让他心里不禁有一丝动摇......
他最暖的笑意不断地在脑海中浮现,他身边仅剩下这一枚勋章,他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或许终究是要形同陌路。
他们俩就像两只受冻的刺猬,互相渴望彼此的温暖,可是越靠近,他们刺就会扎到对方,到最后都是鲜血淋漓。

18L 楼主
我滴妈,楼上你这要干嘛?不要发刀子好吗!

19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风烟往事》不是在几年前被拍成电视剧了吗?

20L 我一水晶球下去你可能会死
确实已经被拍成电视剧了,可到现在第二部《春秋》还没有消息被拍成电视剧。《风烟往事》让王耀和伊万彻底火了一把,一夕之间跻身一线,也是最近超级火的阿尔弗雷德拍摄的第一部剧,阿尔也正式出道。

21L 听说下雨天憨八嘎和可乐更配哦
《春秋》要拍成电视剧的话,不知道还是不是原班人马。不过阿尔的角色在《春秋》里变成一个大反派了呢,我hero大人要演反派真的是难以想象。

22L 今天west胃疼了吗
阿尔的角色在《春秋》里怎么黑化的?之前听说《春秋》全程开虐,所以没去看,我记得第一部里分明是个阳光大男孩的角色啊...

23L 岂可修
就是亚瑟演的角色伊诺把阿尔的角色任瑾抛弃了,原本跟亲兄弟一样的关系瞬间变成了仇人,之后任瑾疯狂报复伊诺,王耀演的角色“王不亮”与伊万的角色伊利亚参与了这件事并站在伊诺一边,任瑾就开始挑拨离间导致最后不亮和伊利亚关系破裂,最终不相往来。

24L 鸟语花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一半看到王不亮不禁笑出声。《春秋》结局是最后任瑾杀死伊诺,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檩城看着人们来来往往:我这一生追求的到底是什么,是这孤家寡人的冰冷孤独,还是......他的目光与怀抱啊。伊利亚与不亮再无交集。

25L 不列颠天使
只有我觉得任瑾黑化是因为比姐的角色葳薇要嫁给伊诺,任瑾吃醋黑化吗?hiahia

26L 楼主
同觉得是嫉妒啊!一直觉得这两个人gay里gay气的!

27L 鸟语花香
而且亚蒂和阿尔演的也很gay里gay气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就站他俩的cp了!





起名废,直接用了“王黯”和“伊利亚”这两个名字,檩城也是瞎写的,应该根本就没有这个城。

评论(3)

热度(78)